確認關係後的困擾很多

但這次要講的不是困擾

而是針對即將到來的西洋情人節

來個應景的心跳話題(///∀///)

 

常常有人問我

『都已經一年多了為什麼總感覺你們一直在熱戀中?』

說老實話

一段感情不可能永遠在熱戀期

一定有時高有時低有時平緩

只是對我而言

在熱戀的頻率比較高而已(羞)

 

至於處在低點時

我們是如何應對進退的

不是本篇的重點

以後有空再來打一篇跟大家分享好了XDDD

(前提是某人要同意才行哈哈哈哈哈哈)

 

回歸正題!!!!

隨著交往天數的推進

發現某人個性就是這樣蠢萌蠢萌的

所以偶爾語出驚人講個冷笑話或甜言蜜語我就心滿意足了

原以為我們的感情就會這樣平平緩緩地進行下去

但某人總是會突然做出讓我心頭小鹿亂撞的舉動--

 

 

【案例一】

每次外出我都一定會隨身攜帶保溫瓶

但我只有在感覺到渴的時候才會拿出來喝

而某人同樣也會隨身攜帶保溫瓶

可不知為何他喝水的頻率永遠比我高(到底是有多渴XDDD

雖然每次在他喝的當下我都不感到口渴

但某人只要一拿出保溫瓶就會順便往我嘴巴塞

遙想第一次被喂時,我都嚇到要跪下了!!!!!

(大家別想歪不是嘴對嘴XDDDDD

畢竟小女子只是區區一屆草民

何德何能得到陛下的恩寵親喂(>///

雖然後來發現他只是想藉機減輕自己包包的重量

但我每次還是一邊說著謝謝一邊被喂的感激涕零

 

 

【案例二】

想當初大學是我人生最認真(糜爛)的時期

可以熬夜看影片到看日出都沒問題

甚至也挑戰過兩天沒睡覺(真的很誇張XDD

但自從出了社會有了一份正當的工作後

就開始漸漸(被迫)往正常人的生活作息靠攏 囧rz

但原則上還是會拖到一兩點才睡

直到跟某人交往後因為某人的耳提面命

我的生活作息又再度往前提早到十點十一點

但只要晚上朋友有約活動

我照舊可以嗨到很晚

不過也只限定到一兩點而已

畢竟我也上了年紀了啊......(眼神死)

還記得有一次跑去親戚家玩

跟一群親戚聊得很嗨

等我注意到時發現已經晚上十點多了

而每晚聊天道晚安已經是交往一年多來的默契

完全忘了某人一直是個早睡早起的優秀青年代表

當下一臉驚恐的打電話過去時

某人:嗯……喂?

我:媽呀!!!你聲音聽起來就是被我吵醒了!!對不起!!!

某人:沒有啊……你沒有吵到我……

我:騙人!!!你明明就是被我吵醒的樣子哈哈哈哈哈

某人:你錯了……我是在閉.目.養.神。

我:你有病XDDDDDDDD

原本焦慮的情緒就因為某人的一句話而化解

每次回想起這件事時我都會熱淚盈眶

雖然其實我當下只想回他:

 

【案例三】

看過我前幾篇文章的人就知道

我是一個熱愛BL的花樣少女

人生就是以推廣BL文化為己任!!!

隨時隨地可以不顧顏面

不理地點不管是誰我都可以大聊

腦海裡的妄想(BL限定)

或是重口味H漫(BL限定)

反正對於接受不能的人

大不了就老死不相往來

要嘛經過我長年的潛移默化

慢慢可以接受這議題

 

但是碰上某人就沒轍了啊~~~

根本不敢對我男人這樣做啊!!!!!!!

雖然交往初期就立刻攤牌我的特殊興趣

而某人當下也很善良大度的包容我的喜好

但我真的很怕他發現我腦海裡的重口味妄想後

會立刻甩我兩巴掌跟我提分手啊~~~~~~

 

為了避免此等慘案發生

只好在一個人獨處的夜晚

默默地打開影片或漫畫自嗨

或是找志同道合的朋友大聊特聊

原以為日子就會這樣互不干涉彼此喜好的過下去

突然有一天某人透過通訊軟體丟了一個連結給我

我:恩嗯?這是什麼?該不會是病毒吧?你詐騙集團齁?

某人:……是電影預告,上映的時候一起去看吧?

(點開影片連結)

我:靠!!!!!!!!!是同志片耶!!!!!!!!!!!

某人:嗯嗯,我知道。

我:你確定嗎?!!!裡面可能會有性愛場面耶!!!!確定你的小心臟真的承受得住?!!!!

某人:我知道你一定會有興趣,所以我也想試著去看看。

我:媽呀!!!!!!我真的超級超級愛你的!!!!!你現在在我心目中已超越BL的存在!!!!!!!!

某人:所以之前BL都排在我前面?

我:……。

 

其實我這輩子想都沒想過未來的另一半可以接受BL

我只求不要歧視或用指責的語氣來批評我的興趣就萬幸了

但沒想到我如此幸運遇到一個可以包容我這喜好的人

而最開心的莫過於另一半也陪著我投入這議題了呢~

套一句經典電影【東成西就】裡歐陽鋒說的話:

 

 

 

 

---

 

最後我要強調的是

無論某人做再多甜蜜的事

我絕對不會習以為常

甚至視為理所當然

這樣戀情談得再久

日常生活中的小細節

還是能處處撥動我的心弦呢(嬌羞)

arrow
arrow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