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確定交往後面臨的煩惱很多

但唯獨遠距離這件事完全沒有造成我的困擾

可是我發現有太多人問我:

「你不覺得不能常常膩在一起or見到對方很痛苦嗎?」

「你都不擔心對方劈腿外遇嗎?」

「在傷心難過覺得冷時對方不能陪在你身邊該怎麼辦?」

 

因為被問太多次實在有點煩了XDDD

所以決定在這裡一口氣為大家做個詳解

也順便拉攏別人加入遠距離戀愛的行列哈哈哈哈哈哈

 

 

在說遠距離戀愛的好處之前

我要先讓大家知道

遠距離戀愛也不是你想談就能談的

就跟你要集齊七顆龍珠才能召喚出神龍一樣

沒有具備某些條件就立刻談遠距離戀愛只會自爆身亡而已XDDDDD

 

首先是

1.要有健壯的體魄

畢竟不是可以當天來回的距離

每次見面勢必要過夜的

如果是到對方家裡甚至還會帶上伴手禮

然後天數再長一點衣物也會跟著變多

等於每次見面都要扛著大包小包出發

再經歷好幾個小時的搭車轉車

沒有健壯的體魄怎麼扛著行李千里會情郎!!!

你看看交往到現在快一年半

我的二頭肌都練出來了呢~~~~(嬌羞)

 

 

2.擁有不可告人的興趣

就因為不是想見就能見的距離

也就代表不是約定好見面的日子或聊天的時段

其他時間通通是屬於自己的啊!!!!!!(好棒~~

而扣掉平日白天只能認命上班

等到夜晚或假日時

就默默地點開神秘的D槽或我的最愛

可是有一群男人(BL)正等著我寵幸他們呢哈哈哈哈哈哈(根本有病)

 

 

3.一群很衰的死黨

而因為不是可以隨時見到面的距離

所以需要一些隨時可以騷擾的朋友

能夠陪著嘴砲打屁說另一半的壞話

就算半夜打給對方頂多被羞辱兩句

然後就有人可以陪你一起辱罵另一半了(大誤XDDDD

 

4.一定的經濟能力

這是所有條件裡最現實的一面了~~(攤手)

畢竟是"遠"距離戀愛

無論是自行開車的油資還是搭大眾交通工具

車錢都是一筆可觀的開銷

以我跟某人為例

我們每次見面去對方的縣市玩耍

光來回車錢就要噴掉一千一百多塊

還沒算連著三四天相處出遊的開銷呢!

所以沒有雄厚的財力(大誤)千萬別談遠距離戀愛啊XDDD

(簡單來說就是要去評估遠距離戀愛的所有開銷,尤其是車資是否會讓自己無法負荷)

 

綜上所述,其實第一點可以交往後再訓練

只要符合二三四點就可以拿到遠距離戀愛的入場券了

如果連第一點都符合你們就是萬中選一的寵兒

不談遠距離戀愛根本浪費你們的天賦異稟啊!!!!!!!

 

 

接下來就要談談遠距離戀愛的好處了--

 

以前BL小說跟漫畫看太多

總覺得談戀愛就是會無時無刻膩在一起

但我看得又是比較重口味的BL漫畫

主角們很幸福的在一起後沒多久就各種誤會跟衝突

甚至進一步發生兇殺案或者是拘禁束縛之類的

(我小時候到底都看了些什麼鬼XDDDDDDD)

所以我對戀愛這檔事是既期待又害怕

結果第一次談就是遠距離戀愛

發現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啊!!!!!!

 

因為距離太遠

單程所需時間就要六小時

來回光花在搭車轉車的時間就要十二小時!!!!!

所以經過我們審慎評估及討論後

決定一個月見一次面

然後一次見四到五天

而剩下的日子

周末想晚睡就晚睡

想出去玩就出去玩(當然要先報備 囧rz)

遇到朋友邀約只要說:「這個月我只有5月7號到10號要約會不行,其他天我完全配合。」

不用搞到談個戀愛就要拋親棄友的

突然發現我維持了二十四年的單身貴族生活

幾乎沒有受到影響啊!!!!!!!!!!!

 

 

還記得有次某人很帥氣的開著車載我出去玩時

我突然問他:「欸欸,你怎麼會想要談遠距離戀愛啊?一般人都會想常常見面吧~」

某人:「因為妳太正太瘦太可愛,再辛苦我都願意」(我絕對不承認這句是我腦補的XDDDD)

我:「那你都不怕我劈腿嗎?」

某人:「不會啊~會跑的就是會跑,擔心也沒用。」

我:「太帥了!!!偶像!!!我要簽名!!!」

某人:「……那妳呢?」

我:「我的想法跟你一樣耶,會跑的就是會跑,而且談遠距離戀愛很棒啊!一個月只要撥幾天給你就好,我依舊保有自己的空間,繼續照自己的生活步調走,平常想幹嘛就幹嘛根本沒人管,你說是不是!!!」

某人:「對啊~你偷吃也不會被發現,只要來見我前擦個嘴巴就好了。」

我:「靠XDDDDDD你幹嘛說出我的內心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遠距離戀愛的所有好處用兩個字來概括就是--自由。

美國獨立戰爭時革命鬥士派屈克·亨利說過:【不自由,毋寧死!】

反抗奧地利統治的匈牙利詩人裴多菲·山多爾更說過:【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

你看看亙古至今那麼多偉人、詩人、革命鬥士拋頭顱灑熱血的宣揚自由的重要性

如今只要你立即加入遠距離戀愛的行列

就能讓你談著戀愛的同時又享有自由

而且現在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喔!!!

這麼好的產品,還不買嗎?

(根本走火入魔XDDDDD)

arrow
arrow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