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嘉雲的二籌讓我累得要死,
所以回宿舍後,吃完飯、洗完澡、再打個網誌我就上床睡覺了。

哪知一睡就睡到今天十一點四十分才起床(而且還是因為融融打寢電找我才叫醒我的)
而我今天跟如意、翔翔還有融融約十二點在B棟四樓集合,
要一起出發到福勝亭邊吃邊討論小組對抗的COS,
而我只剩二十分鐘可以準備...

反正用文字解釋起來很麻煩啦,
總之今天真的對如意很抱歉,
讓她在那邊等了一個小時,對不起...QQ

在歷經艱辛,破除萬難後,我們終於是到了福勝亭。
用餐期間,邊聽著融融講奪魂鋸123集的故事內容邊吃著飯,
讓我整個就是反胃想吐~(好惡心的談話內容= =)

哈哈,反正融融講的正在興頭上,我也就不好意思打擾他。
我便默默的嗑掉了兩碗飯、兩盤高麗菜絲跟兩碗味噌湯!
(融融說味噌湯聞起來就是有一股廉價的味道...我果然是平民QQ)

好不容易結束奪魂鋸的話題,分組對抗的遊戲才想了三個,
就馬上被店家趕人了...(真是有夠ooxx的)

於是我們只好轉移陣地,跑到了MC去吃冰旋風(整個超好吃的,強力推薦)
順便討論剩下的遊戲。

可是明明很簡單就可以結束的COS
卻因為我們花了大部分的時間在討論一些大便、人彘(如意這個嘴巴超狠毒的女人...)
讓我們的討論時間硬生生拖到下午五點多。

最後還是因為融融晚上有date,我們才趕快做收尾~

這中間還有發生一件小插曲:
就是融融晚上有date,但因為他穿的太少,怕晚上回宿舍時走在路上會冷
便跟我借外套,哪知我的外套對融融來說太緊(窄)
所以融a便跟翔翔借了他的外套來穿,我的外套則給了翔翔穿...

看到這裡大家不會覺得很奇怪嗎?
翔翔就這樣穿著我的外套,
跟我還有如意一起回到B棟四樓那才還我外套。
也不想想我這個穿著『薄紗』的女生,
在走回宿舍的路上就不會冷嗎?!

臭翔翔~你這個大木頭,小心以後沒女生要!
一點都不溫柔體貼~
真是的......I hate you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