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連翹了四堂課……我知道我這樣很廢,
但最近壓力太大,我有點負荷不了,請原諒我這一次吧!
剛寫完英文作業,所以就利用剩餘的時間來打這篇網誌。

昨天是進修組不知道第幾次的美工日
原本前天跟欣容做完招生海報的設計圖
就很開心的以為都沒事了
豈知我卻在集合前一個多小時
才發現我欣容還有修潔忘記做學員名牌了

俊凱把拔人很好
沒罵我們,嘴上只說:沒關係,我們現在來想。
然後我跟修潔就開始畫學員名牌的設計圖(欣容還在跟她的劇本對抗)

修潔其實早就有事先構想好
所以輕輕鬆鬆就兩張交稿了
我絞盡腦汁卻了無新意的畫出一個甕跟圍成一個圈的蛇
被某人批評了一下我有點鬱卒

忍住不甘的淚水
我低著頭在紙上塗塗抹抹
心情不好……我一個idea都想不出個屁來

俊凱看著這樣的我
很好心的給了我一些建議
就著這些構想,我終於是畫出我第一張成品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畫得到底好不好看
反正被稱讚過後,我便重拾信心
於是很快第二張成品也跟著出爐了。

等欣容小不點遠鳳都到齊後,
搬著美工用具
我們進修組就轉戰B616學初階鳥字以及做讚美盃還有最優服務員海報

這時我不得不說我們進修組果然是能靜能動。

做美工時,
除了俊凱把拔在說明如何製作跟交代注意事項時有聲音外
大家都默默的做著自己份內的工作
雖然安靜,但感覺卻不會很突兀
我很喜歡這種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
因為就算沒有說任何話,
大家都在盡心盡力為返服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心力。

做完讚美盃還有最優服務員海報
我們開始討論一籌時要怎樣帶領其它服務員來製作學員名牌
以及討論COS要怎麼寫什麼時候交

這時我們整個就是非常的吵雜(果然是安靜時很靜,吵鬧時就非常無厘頭)
因為同樣的問題
我們會重複問個三四遍
俊凱把拔整個就是快被我們搞到快瘋掉~哈哈!

後來散會時我們女生有討論出個結論:
原因絕對不是我們資質愚笨,畢竟講了三四遍還不懂這有點太誇張
只是當別人在發問時我們都在心裡想著自己要問的問題
當然就會一直重複到問題囉!



『環環相扣的手
 一放開就成為過去
 但當下的感受
 卻會深深烙印在我們腦海裡』


今天的進修組我超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