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首先恭喜小學長你滿20歲啦!
哈哈,你大概是除了嘉雲校友會外
我唯一真誠想幫忙慶生的人~你該感到榮幸XD

先來說說今天的行程吧
我明明跟你上同一堂體育課只是節數不同(你56我78)
這樣你也記不住,
竟然還狂CALL我13通電話=口=
我可沒忘記今天跟你的約會好嗎!

當我上完體育課檢查我的手機時
發現未接來電13通還真是嚇死我=3=

話說今天排球比賽打得很開心
雖然輸了
但我今天的失誤少狀況良好
而且我們這組隊員打得開開心心才最重要

哈哈~我還為了救一顆球而奮不顧身(聽說小學長你也跟我一樣是吧)
我膝蓋擦破皮到現在都還好痛好痛
很想傳簡訊跟某人COMPLAIN一下
不過想想某人應該會覺得我很無聊所以還是算了吧

原本準備帶小學長去吃士林站附近的『京都』
結果在他的ㄋㄞ功下(沒辦法,壽星最大)
我便帶他去吃公館的發現義大利麵
順便還請他喝青蛙撞奶

因為我們兩個都有加麵
再加上青蛙撞奶
我們兩個走出發現的門口時都呈現孕婦的狀態
而且還很想吐=口=

後來小學長便說去台大走走椰林大道
這樣不只有助消化,
還可以順便帶我看看台大的排球場(我們兩個都愛打排球)

在裡面隨便亂晃了一下後
我們便坐在台大校門口的長椅上
漫無目的的聊著天

我們聊了很多
但大部分都是在談彼此的感情世界
而且我還隨機抓路人的長相來問是不是小學長喜歡的型(當然都是男生啦XD)

哈哈~幸好我們喜歡的型不太一樣
這樣以後就不會成為情敵了
不過照小學長開出來的條件來篩選我腦中的GAY朋GAY友
大概只有融融OK吧
郭豬頭,你因為身高跟體重限制所以被淘汰了XDD

我們在台大門口的長椅上聊了很久(這樣算交心了嗎?)
後來是因為我想拉屎他一直被蚊子咬
最後我們才不得不離開這個美麗的地方(閃亮亮的路面)

在要進捷運站時接到某人的電話
原本很不想陪姊姊(小學長)去逛西門町的
但為了某人的青蛙ㄉㄨㄞ奶,只好去了,哈!

先陪姊姊逛完街滿足他的慾望後
換他帶路陪我去買青蛙ㄉㄨㄞ奶
我們一路上都在喇賽順便觀察帥哥路人
哈哈~總覺得我們兩個真是花痴(不過姊姊你比較誇張XD)

買到青蛙ㄉㄨㄞ奶,
在要走到公車站牌的路上
我們又開始玩起互嗆跟甩巴掌的遊戲
我還一直想闖紅燈,卻一再的被姊姊制止(互毆拉扯IN路邊)
我真的覺得我們兩個瘋了XDDD

在坐公車的時候發生一件超巧的事
就是當姊姊送我上304的公車時
我竟然發現我的室友--猴子
也在這台車上面!

她已經三四天沒回寢室了,今天竟然就好死不死的被我遇到
哈哈~真的是太巧了>///<

話又說回來,
我真的覺得能夠認識你們這群GAY朋GAY友是我的榮幸
不只提供我寫作題材
還可以跟你們聊一些我的個人感情世界

畢竟有些時候
某些事是對女性朋友說不出口的
但對你們就OK

唉唉……『哥兒們』這件事
是我最近最困擾的一件事
姊姊,你說我該怎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