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某人影響
最近去漫畫店租海賊王的漫畫回來猛K
目前拼到28集~離最新50集還有點距離

不過別妄想跟我討論劇情或人物
因為我是用一秒鐘十頁的速度在看
所以人名除主要那幾個外我其他都不記得
劇情也只記得大綱而已XD

哈~
話說昨天看到魯夫跟克洛克達爾長達快三集的對戰時
裡面有一段情節讓我感動到哭

你能想像一個腐女
手上拿的不是BL
卻在凌晨一點多的時候
躺在床上一手抓漫畫一手拿棉被擦眼淚的嗎?

這是既手槍大大的天魔神壇(小說,科幻)
跟緒慈大大的"年年春系列"(小說,BL)
還有明寐大的異人傲世錄外(小說,異想)
第一部(漫畫,正常)讓我看到哭的!

我原本很討厭海賊王的說
但現在我不得不承認他很好看
爆笑又無厘頭
重點是故事的精神主軸--

     夥伴。





連我也捨棄不了這個字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