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朋友其實跟男女交往一樣
都是要花很多時間跟金錢
去慢慢培養彼此的感情與默契

花時間
是因為朋友一句話就義不容辭
所以就少了看BL漫畫 玩跑跑卡丁車的時間
花金錢
是因為朋友被愛人甩 被學長姐罵 學弟妹還不受教
所以免不了陪他去大吃大喝逛街SHOPING跟夜唱





交朋友跟男女交往根本差不到哪去

心情不好希望你能發現
任何情緒都想與你分享
無時無刻看到你都覺得很開心
有時還會亢奮到一頭熱的談自己的理想與抱負





交朋友=男女交往!

冷戰也是理所當然。
因為太過在意你
有時自認是關心的舉動卻太過干涉你
因為把你擺第一
對於你所說的都當成是對我的一種承諾
所以當你在電話對我說:我好懶得過去喔~
期待一整天的行程就這樣算了
雖然有點生氣有點難過
卻還是因為你的再次邀約而忘到九霄雲外去了





交朋友根本是男女交往!

相處模式根本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
要用錢用心用承諾用時間再加上一些摩擦
最後出來的答案就是『我願意』
因為
我願意為了你花我的時間跟金錢
我願意對你做出承諾
我願意向你交出我的心
我更願意用摩擦來讓我們的感情加溫



最後
我要說
我會把我每個好友跟死黨全部列入我的愛人行列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你們

所以
在這情人節前夕
我想請問諸位:

 

       『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接下來
我要送給我所有的好友跟死黨這首歌!



梁靜茹 FEAT.曹格 - P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