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味
   是用錢堆砌出來的』

看完我死黨的網誌
我不得不推一下這句話。



話說昨天晚上想要夜讀
於是八點從圖書館回家
先洗個澡九點半小睡一下
然後十點半再去圖書館跟如意甜甜會合

以上是計畫。

在『八點從圖書館回家』      --完成。
在『洗個澡九點半小睡一下』    --完成。
在『十點半去圖書館跟如意甜甜會合』--失敗!


我鬧鈴竟然設成10:15!!!

大家應該會覺得很奇怪
10:15有什麼不對
重點是我的手機是二十四小時制
所以如果我要晚上十點十五分起床
鬧鈴就要設22:15

幹~~~
我真的一覺到天亮
重點是還真的睡到隔天早上的10:15
也就是說我睡了將近快十三個小時啊!!!

距離下禮拜要考的九科
我只剩今天一天來努力……
我還真想給它繼續睡下去= =



我可以假裝沒有期末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