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沉迷於FACEBOOK
所以網誌可能會久久才更新一次





話說
最近又再蘊釀一篇新小說
叫『醜女3合一

架構都規劃的差不多了
剩把村上龍的『男人都是消耗品』再看一次
就可以開始動筆了

希望這次的小說能破七萬字
因為之前寫的小說都有夠短
目前最少八千多字
最多才一萬四千字
離出版一本書的最低文字限制--七萬字 還有的拼呢!
(我是以小說頻道的審查為標準)




話說

【朋友之間的瓶頸沒有突破那就變路人了。】

這是我之前一直視為圭臬的一句話
但這次我連瓶頸都看不到
是要我如何去制止那開始慢慢淡掉的友誼呢?




話說
最近被『幾件事情』給困擾住
雖說是『幾件』
但其實歸納起來問題的本質都一樣
我只想說大家或多或少都是有跑過營隊的人

最基本做事的態度--積極主動

卻完全沒有!

現在目前這幾件事都還在我的容忍範圍
但如果再繼續下去
連佛也會發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