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沉迷於臉書的少女XDD

所以
最近網誌除了拿來寫小說外
都懶得更新了(大笑)

話說
醜女三合一漫長的第二章終於結束啦(竟然分成四篇)

後面我還是會繼續寫
但我就不貼出來啦~

畢竟充斥著人性黑暗面的文章
太不適合我這主打溫暖與愛的BLOG了
我還是繼續寫一些腦殘的文章
這樣各位也會看得比較開心XDD

話說
有人在問醜女三合一到底故事內容是真是假
我只能說這是"自傳""小說"

而所謂的自傳:指的就是內容皆為親身經歷
而所謂的小說:指的就是內容有杜撰與誇大

這樣的解釋不知道各位懂了嗎?XD







從很久以前
我就一直在等著
有這麼一天
我能真正打從心裡
笑著回憶這些過往

因為
每個人總是會有
那麼一些不堪回首的過往
但真正的釋懷
並不是把它埋在那已經千瘡百孔的內心深處
而是應該把它攤在陽光底下然後一一笑談它

三年的過往
我用了六年的時間來接納它







我做到了,那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