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語*

好吧,我老實承認這個畫風真的沒有很好看orz
連我當初第一次看到這畫風時
也是猶豫再三才下定決心載來看
看了之後還立馬把它丟到桌面的垃圾桶
但我最終還是把它撿了回來,甚至一看再看
因為我不得不承認,它的劇情真的很吸引我
(雖然我個人非常不喜歡跟運動扯上關係的BL漫就是了)
總之就是社團裡一個帥氣冷酷的學長
很愛捉弄一個長相平庸卻很隨和的學弟
(大家這時應該都會想到田中鈴木大大畫的"佐藤君的大本命"這本書吧XD)
或許是因為目前市面上大多的BL漫畫都是充斥著型男帥哥
所以我特別喜歡 帥X醜 這樣的配對
重點是它的H度也很足啊~( ̄▽ ̄)~
話說這本漫畫是"聞こえない声"的續篇
但我一直找不到漢化版的"聞こえない声"
這點真讓我無限懸念啊……

*劇情介紹*

一個是備受尊敬令人嚮往的學長--今井
一個是折服在他追求之下的學弟--引田
在社團活動練習之後
在不斷重疊的吻與吻之間
逐漸加深對彼此「喜歡」的心意

*注意事項*

↓下載前請看我↓
http://www.wretch.cc/blog/tpr0622/21519828

*漫畫下載*

"直接點擊圖片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