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
聊到最後根本是炫耀了嘛~
哼~( ̄m ̄)

但是我不得不承認
我真的很羨慕能夠擁有一個
可以抱著睡覺的存在
(好像很舒服的FU…)

GOD!
怎麼講一講有種
我很欲求不滿的感覺啊~(掩面)

唉唉
大學倒數的最後一個學期
雖然想做一下垂死掙扎
但沒有對象又該如何下手啊?!

而且現在想想還真的是
從34返服之後就再也沒有對誰心動過了
我的感情世界好貧乏= =

會讓我心動的點有那麼難戳嗎?(抓頭)

總之
希望能趕快出現一個
會讓我心動的契機吧!



然後我就可以鼓起勇氣衝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