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若不是我的鬧鐘把我叫醒,
我可能還在夢裡四處追尋恢復的方法……

因為我夢到我突然有小雞雞了!

超恐怖的啦~
夢境一開始是:

我人在大學,下課時跑去跟教授打屁哈啦
聊到一半忽然感覺XX--(消音)
害我當時嚇得半死,
而且因為無法適應突然出現在我兩腳之間的噁心東西,
我走路都成外八狀!

接下來的夢境,
就是陳姵汝小姐(先生?)踏上勇者之路,
四處追循能讓自己身體恢復原狀的辦法。(有種抄襲鋼鍊的感覺= =)

而早上一醒來,我連忙說給我的室友們聽,
結果她們全都笑翻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