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人會越活越現實。
但我說:人越活越多夢想。

或許是我現在依舊年輕吧
所以總是能夠對我的未來『天外飛來一筆』

小時候對未來的憧憬夢想
雖然很多
但更多的是誇大跟不切實際

而現在依舊一堆理念夢想
但我多了去完成這些約定的能力

所以千萬不要說
活越久,人越沒有夢想。

因為你活越久
越有完成夢想的能力!





話說我現在的夢想除了『超工趕法』
今天跟琳沛聊完又多了個『again』

哈哈~
好懷念那『一生一次的組合』
好希望再來一次!!!









《想之淵》

當我一身狼狽的站在中間
你卻一臉無所謂的進入其間

如果這是詛咒 那我認了

因為在你義無反顧踏入的那瞬間
我的心早就隨之傾倒。



(愛之池觀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