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營本們驗收女舞。
我整個就是跳的很糟糕......

我個人就是覺得那扭屁股跟不斷擺動下臀的姿勢很醜很下流
再加上禮拜日在城中練女舞時我因為要上芥菜種會的營而沒有練習到
所以當初看完嘉雲無名女舞的MV,
我就抱著敷衍了事的心態在學女舞。(只給我兩天的時間要我從無到有,這也太...)

理所當然的,禮拜三營本們在驗收完女舞,
表情立刻黑的像是古代的包青天!

雖然營本們沒有破口大罵,只是黑著臉對我們訓話
叫我們要注意自己的心態還有態度。
我在當下仍是不以為然,因為我只想學融融編的女舞,
對於那像蛆般蠕動著身體的舞步我是不屑一顧的!


禮拜四第八節一下課,
我就馬上衝到士林捷運站的『古拉爵』參加芥菜種會的慶功宴!
(在這裡要感謝一下ㄚ蛋,多虧有他載我到古拉爵,要不然我就得一個人搭公車了!)

慶功宴一吃就是快兩個小時,原本以為趕得上七點半的女舞討論,
沒趕上也就算了
結果連八點開始的見習愛神驗收都稍微遲到了一下...整個就是超對不起大頭跟妞妞學長的!

見習愛神我跟融融是搭檔,
當我好不容易從古拉爵趕到驗舞現場,
馬上自信滿滿的拉著融融去找大頭跟妞妞驗收舞步。
哪知一跳完,大頭馬上說:「融融可以了,姵汝這樣還不行。」
妞妞甚至還在一旁附和說:「姵汝你的節奏真的怪怪的。」

厚~舞步對就好了咩,幹嘛那麼講究?討厭死了啦!!!

融融還一臉開心的跑去旁邊練服務員舞,
把我這『暖床的』跟其它尚未通過的活動組組員們丟在角落!

......沒法度,技巧不如人,
我們也只能乖乖的在角落默默的練見習愛神QQ

好不容易重考了兩次後大頭跟妞妞終於是肯放過我了~
馬上開心的去找融融練服務員舞,
但是場地狹小再加上沒插座,
我跟著融融『乾練』一陣子後,便又跑回去跟生服組還有進修組練見習愛神
可是我整個就是靜不下來,見習愛神跳沒幾次,我又跑去找其他已經通過驗收的人打屁聊天

或許是在抒發最後要驗收服務員舞的緊張吧,
我整個晚上就是呈現很亢奮的狀態,到處大叫大笑的,
可是到了正式驗收服務員舞時,我還是不能自制的緊張了起來!

服務員舞裡有一個間奏的地方,在瘋狂的交叉跳六拍後身體要迅速轉一圈,
我整首歌裡,雖然三不五時的會有出現跳錯的小差錯,但今晚真正的大紕漏卻是在這裡
我因為轉圈的力道沒控制好,轉到一半竟然身體失去平衡,
導致後來整整耗了一個八拍沒跳到,就只為了拉回我的身體!

原本想說會招致噓聲,哪裡知道營本們卻在一旁為我加油,
更讓我感動的是,俊凱學長在事後還跟我講了一句話:「別再自己一個人去看夕陽了!」
一開始我只是感到錯愕,後來就是一連串的震驚!

......。

我終於知道自己不是孤獨一個人的了,
還是有很多人在關心著我的......

就像妞妞, 這次小組對抗的COS寫得不好被他一退再退也就算了,我還老是拖到最後一刻才交,
他不怪我,還鼓勵我關心我......

我突然為自己在練習女舞時抱持著輕率的態度感到可恥!

嘉雲返服是一個群體,
我所該做的是讓這個群體更團結,
而不是自己分化出來當一個獨立的個體!

如果學好女舞是我應負起的責任,
那我該是義不容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