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第八節一下課,
我馬上就拉守仁跟我一起到社辦集合,
因為今天是個大日子,我 融融 守仁 小豪 日天 Taco 琳沛 三八德 威徹

要去吃櫻桃泡泡啦!!!(甜點吃到飽)

哇哈哈~
整個就是超開心的,
我們每個人都為了今天晚上要去吃櫻桃泡泡而做了一些『準備』(中午不吃)
所以我們一到櫻桃泡泡,點完正餐,
一群人就像蝗蟲壓境般,殺向沙拉吧!

凡我們經過之處必杯盤狼藉,
再加上日天這個笨蛋,老是在糟蹋食物(沒夾好掉到地上)
讓那個沙拉吧更顯骯髒跟凌亂!

一開始大家都還蠻默默的(默默的搜刮自己盤子上的食物= =+)
到後面開始有人放下手中的湯匙叉子時,
融融的歪主意就開始了!

我們玩真心話大冒險~遊戲是『終極密碼』跟『七的倍數以及有七的數字』
而至於懲罰內容呢,有很多~
像是要跟33返服的人喇舌你會選誰?
要跟33返服的人告白你會選誰?etc.

而因為被告白跟喇舌的人太多~(我們有錄影存證,想看者請洽融融或我)
我在這裡公佈幾個名單就好:大頭、妞妞、丁丁、俊凱、如意、融融、美月、守仁etc.

我們櫻桃泡泡吃了快三個小時(七點到九點四十幾分)
在搭捷運回去的路上,大家又說好十二點在操場上看流星(只有住宿生才有的福利)
原本只有五六個人,結果在我前往小7的路上又遇上一群人
有lou、治軒、美月、修潔etc.(不太記得了)
還有後來逛完士林夜市又加入的皓為跟守仁
到最後總共是12個嘉雲人圍在排球場裡舉辦批鬥大會(流星不是重點啦)

聊到最後又開始進行才剛在櫻桃泡泡玩過的遊戲
又進入了超整人的真心話大冒險~
當時整個大會最高潮的地方是治軒跟守仁的『自爆』!

內容我不能透露太多,因為這是有『入會』的人才能聽的!
而至於入會規則呢,請洽嬤嬤桑_融融跟琳沛~哈。

反正我們十二個人最後也只聊到兩點多~
因為大家一想到早上還有緊鑼密鼓的籌會,就不敢徹夜通宵都沒睡,
也不敢聊太晚,怕明天的集合會遲到(其實是怕俊凱學長會罵人,二籌時大家被罵的超慘的QQ)
所以早早就散會囉!


---

批鬥大會是個好東西,
聽別人的爆料更是我的最愛!

嘉雲的各位,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