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大早起床喉嚨就痛得要死,
原本想說多喝熱開水就沒事了,
哪知上完一整天的課後病情就變嚴重了。

喉嚨痛+肌肉酸痛+頭痛+全身發冷+瘋狂盜汗=感冒=別靠近我!

這是我昨天晚上六點多的病狀,
看情形不太對,
於是我六點多就洗完澡,打算吃完泡麵,然後寫完線上英文作業就要睡覺了。

哪知我剛洗完澡,頭髮都還沒吹咧
就馬上接到某些人的電話求救,叫我幫他們從宿舍拿東西到社辦,
好吧~拿就拿吧!

我頂著一頭溼漉漉的頭髮,夜奔到社辦去,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我的病情加重了。

因為頭暈又肌肉酸痛,硬撐著寫完一份英文作業後,
我終於是受不了的跑去睡覺了,(十點)
可是一個小時過後,我馬上全身發熱的醒了過來。

我當時直覺的認為我發燒了!
所以第一個念頭就是想打電話給『誰』,
可是我躺在床上查看著我的電話簿,
我竟不知道我能夠打電話給誰?

嘉雲的?我不希望麻煩他們。
好友?遠水救不了近火。
社工同學?我連他們的名字都記不起來,更遑論會有他們的電話。
家人?三更半夜的,我不想讓他們操心。

我查看完整個電話簿,發現我竟然沒有一個號碼是能夠讓我打電話求救的,
越想越無助,我開始在床上哭了起來!
(這只是一個無聊的導火線,因為通常我發燒時,都會莫名奇妙的大哭)

後來整個身體是越來越不舒服,
只覺得自己的體溫在不斷攀升。

最後是室友發現,通報伏石蕨櫃檯把我緊急送去掛急診的!(感謝靈芝跟猴子~但靈芝昨晚好貝戈戈!)


掛完急診回來沒多久,就收到一封翔翔的簡訊,
內容整個SO SWEET,
下次見面一定要給他個大大的擁抱!

在這裡我要抱怨一下,
融融你之前答應我,要是我生病的話要陪我去看醫生的,你爽約也就算了
還老是在我上廁所的時候打電話給我,
你知道邊哭邊上廁所邊講手機有多怪異嗎?!

照顧好你的身體啦,竟連你也發燒了,
嘉雲最近也好多人在感冒!
大家加油啊~不要輸給小小的流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