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的起因
皆源於『泌』澄狀態列的一句:
「我想要吃冰。」

看著她的狀態列,再看了一眼自己身上的短褲短袖(寢室超溫暖)
我下定決心給『泌』澄一個surprise。

於是我用MSN再輔以手機,
馬上號招到一群嘉雲的野孩子,
在小7舉辦了個寒夜吃冰大會。

當初沒想到事情竟會進行的那麼順利……
畢竟大寒天的,真的會有人想吃冰?!
更何況明天是英文大會考(有些人還要考資概)
而且還需特地從溫暖的寢室跑出來,
甚至有人還大老遠的從劍潭站殺了過來。(日天,我給今天的你滿分)

哈哈,嘉雲人果然都是一群瘋子,
『嘉雲爆瘋團』這個名字……

我喜歡!


治軒今天還是一如以往,話語間充滿腥羶色。(我幼小純潔的心靈快被玷污了QQ)
如意只不過今天吃麻辣火鍋時有吃到『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就瞧不起我們一群人在小7買的的廉價冰品。
融融整個人還是隨時隨地充滿著爆點。(他一直狂爆,我一直狂笑)
琳沛今天來參加吃冰大會整個就是很默默的吃……(吃翔翔跟小豪帶來的餅乾,哈)
翔翔吃完冰後就搶走我的單字表拿去背。(有危機意識囉)
小豪我是第一個約他的,他竟然還敢遲到!(男生怎麼可以比我這淑女晚到)
欣容因為有點小感冒,所以很可惜的今天就沒跟我們一起瘋。(只是在一旁看好戲~)
美月則是剪了一頭俐落的短髮,還染色,整個看起來就很有女強人的FU!(我寒假也要回去染頭髮喔~)
日天今天都用一種很怪異的姿勢講話跟吃餅乾,因為他嘴角少塊肉= =(詳細情形請問本人~哈)
守仁今天看起來還是很宅!(怕被打我再補一句:宅的很帥!)
皓為今天怎麼還是跟死宅男一起去約會啊?(我也要去士林夜市啦,都不約我QQ)
至於『泌』澄,我這個吃冰大會就是因為看到她的狀態列而辦的,
豈知人都約好了,她才說她感冒不能吃冰!(為了懲罰她,這篇網誌裡她的名字我都故意打錯= =+)

今天真的聊得很開心,(無奈明天要考兩科,我只能被迫提早離開QQ)
雖然大冷天吃冰真的是爆冷的,
不過因為是跟你們在一起吃,
所以當時的我--

很溫暖~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