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籌會,是我第一次沒在八點二十分前準時到達B棟四樓。
因為我睡遲了,而且再加上我又要洗衣服(不洗晚上就沒內褲穿了)
所以很不開心的,在快三十分才到達集合地點!

接下來一整個早上還是以推COS為主,
這次因為企管系系運皓為無法來籌會,芳瑜又因故請假,
所以我們第五小隊都沒人跟我搶空缺,
我就很開心的認了一堆角色!

中午吃完飯就是短暫的午休時間,
可是大家都很認真,一群人拉著我們要練習服務員舞,
雖然下午營本們有排服務員舞的練習時間,
但是大家都認為不夠,就很自動自發的要我跟如意教他們。

嗚嗚~好感動啊QQ
大家都是好孩子!

下午就開始一連串的瘋狂練舞,
有『515ㄚㄚ』也有『服務員舞』還有『馬德里不思議』以及『香扇』跟『女舞』!
這是我第一次在短短六個小時裡,連跳那麼多首舞。(而且還是一直repeat!)
跳到最後總覺得身體好像不是我的了,
只是一直在重覆著那些動作而已……。(累死了)

晚上就開始排演晚會的情況。
也就是把整個晚會的流程整個RUN過一遍,
香扇因為太久沒練,再加上練的時間過短,
正式表演時,因前面沒有學姐可以看,
我們整個就是跳超糟的!

至於女舞……
唉~融融真的跳得好性感!
明明是跳同一個動作,
為啥總是融融比較性感,我看起來就是比較愚蠢QQ

唉~
跳完之後,男生都說女舞很性感,
我想他們指的性感是融融在地上滾來滾去的樣子吧~(真害羞)

火棍跟火球也很厲害,(雖然因為沒有音樂而很乾)
但這真的是博命的演出!!!
像守仁的棍子一直打到自己的雙腿(發出超沉悶的重擊聲,光聽就覺得好痛= =|||)
還有治軒的寶特瓶也一直打到他自己身上甚至還有臉上(那一定是痛死人了……)
還有家昊的手指因為繩子的摩擦而破皮出血(傷口整個就是慘不忍睹)

我真的要對火球還有火棍的所有表演者至上最高的敬意,
因為他們的忍耐力及毅力是我所不能及的。

而至於服務員舞,
是這次驗收的所有晚會的舞裡,最受營本們肯定的!
嗚嗚……我整個就是快哭了,
果然有付出就有收穫,大家的成長是有目共睹的!!!


很難得的,八點多營本就放我們走人了。
想說這是最後一次籌會,
營本們不把我們留到十二點多是不會輕易罷休的,

哪裡知道,RUN完整個晚會流程後,
老人們突然感性了起來,(俊凱學長還請大家喝飲料耶~超感動)
有的開始啜泣,有的則是到處給人『熊抱』(真是痛死我了,臭妞妞!)
哈哈,搞得我也有點感傷了呢!(大頭你再不對我好一點,我就要去尋求妞妞的慰藉了~)

所以雖然八點多就放人了,
可是大家都在到處抱來抱去的(彼此互相鼓勵),
搞到約九點左右才真的跟老人們SAY GOODBYE。

掰掰完,
我們又一群人殺去士林夜市吃宵夜,(吃蜜酥雞排還有大腸包香腸)
嘿嘿,感覺好像籌會完後去士林夜市吃宵夜已經成為我們的一種固定模式。

路上有發生一件讓我很不開心的事,(以前就有發生過一次)
可是事情都已經過去了,那就讓它過去了吧……
只是再有下次,
就算用任何方法也無法補救那種行為在我心裡留下的卑劣印象。
我會打從心底完完全全的鄙視那些人!

吃完宵夜,大家直接就要回宿舍了(畢竟練了一整天的舞,都累了)
回去的路上我有順便幫守仁帶了份蜜酥雞排跟生煎包肉跟菜各一顆。
因為守仁有事無法來,
所以托我幫他買份蜜酥雞排,而至於生煎包則是我請他吃的(他老是要我請客= =)

我在B棟四樓拿東西給守仁的同時,
突然發現那邊的燈光暗氣氛佳,整個就是很有私會的氛圍。

哈哈~希望新歡不要吃醋喔!

畢竟社工的愛是大眾愛,
嘉雲返服的每個人我都愛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