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該怎麼說呢……
我今天真的是被嚇到了!

下午睡覺睡到一半
突然被我大哥搖醒
說什麼我家門口有一群男生要找我

嘿嘿~
我可不記得我啥時那麼受歡迎了(愛慕者都跑來我家了)

於是我在又驚又怕的狀態下
一臉狐疑的從二樓慢慢走到一樓門口

在打開門的那瞬間,我不自覺的罵了句髒話。(這下你們總該知道當時為啥我會罵那句話了吧!)

天啊,也太讓人窩心了吧!!!
蛇、豪哥、小睿、祥祥、老鼠
他們竟一群人風塵僕僕的騎著摩托車特地來我家拜年~
都快哭了……QQ

我就在家門口跟他們彼此『辱罵』了一陣子後
才得知他們正依序找以前的國中同學拜年
重點是我竟然是最後一站(以前我都是第一站耶!)

呵呵~不過沒關係
不管是第一站也好最後一站也罷
我最開心的還是在大年初一能看到你們這些熟面孔做出如此貼心的舉動!

哈哈~
雖然接下來又會有好一陣子無法見面
而且又不知道你們會挑什麼節日前來
所以就在這裡先跟你們說聲新年快樂囉!

我愛死今天的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