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扣掉死老鼠的女友
今天總共十六個人到場

雖然這次本來就是非正式
但真的算是蠻小的班聚了!

哈哈~
下午兩點多的時候豪哥就率領著一群男生騎摩托車殺來我家
每個人都頭帶安全帽甚至還有人臉帶口罩
嚇得我隔壁的嬸嬸以為我是要跟誰跑出去混
害我連忙解釋只是要去參加國中同學會!

騎到大崙時順路便載嘉祺一程
在到『吉力家』的路上,我騎的是心驚膽跳
因為這還是我第一次載人,也是我第一次自己騎摩托車到嘉義

一路上我們班的男生都飆得超快
因為我不認識路,害我也只能加速,想辦法跟上他們(80耶~我的老天!)

等大家在吉力家的三樓坐定後,
一開始竟然不是假惺惺的寒暄問暖,
而是很理所當然的在那邊大吼大叫互虧彼此甚至是互嗆!

在我們之間好像沒有那三年的隔閡。

因為我們的相處模式不像是老朋友之間的久別重逢、惺惺相惜,
而是很自然而然的像是在跟每天早上都會見面的損友打招呼一樣(互譙對方)

蛇、豪哥、小睿整個就是互嗆大王(我今天也很嘴賤=///=)
吳伯宏跟小群還有黃智弘則是別人嗆他時超會反嗆別人的
祥祥今天整個就是很默默,默默的玩手機跟吃飯,卻還是無辜受波及(被人嗆)
大頭跟小丞感覺今天他們只是來吃飯的(靜靜的在一旁看我們發瘋)
死老鼠則是跟他女友打得火熱~根本沒跟我說到啥話
嘉祺今天好安靜喔~以前的她不是這樣的啊!(是因為有某個人在場才顧作矜持嗎~嘿嘿= =+)
在角落最邊邊的四個女人(宜潔、芳琦、詠如、雅琇)一直聊著她們女人之間的話題
害我完全插不上話(其實我已經自動被劃到男生那邊了QQ)


哈哈,
真的很慶幸有參加到這次的班聚(以前的我都沒被通知到QQ)

今天的你們--

我超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