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十點
我騎著摩托車到太保國小校門口的兩隻石獅子那接卿耶
就這樣一路頂著寒風騎到嘉義去

路上發生了件小插曲
在水上交流道那我載著卿耶翻車了

很好笑
在停紅燈的時候,我的輪胎輾到路面有落差的地方
就這樣連人帶車的倒了。

我們兩個坐在路邊
先是一臉錯愕的看著彼此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無法克制的瘋狂大笑
而一旁的駕駛人(不管是摩托車還汽車)
就這樣傻眼的看著我們(綠燈都亮了好一陣子了)

原本我還在心裡埋怨情人節
我只能淪落到跟高中死黨出去逛街的地步
但現在想想其實也不賴,至少翻車就很好玩XD

跟卿耶一路從中山路『逛』到文化路(沒錢)
再從文化路一路『買』到中山路(在文化路的郵局那領完錢了)
我的戰利品共是兩件衣服兩雙鞋子(花我ㄧ千一)
卿耶只買了件褲子(一百元)

天啊~我明明是陪他出來買鞋子衣服的
結果搞了老半天我這個『伴遊』的竟買的比他還多= =

後來我就請他去吃一間我從小吃到大的蒸肉圓店
他說不能只讓我請客,所以叫我載他到興華
他要請我吃我以前在高中時最愛吃的一間專賣蔥油餅的店

呼呼~好久沒吃了……真是懷念的味道。

四點左右我就載他回到太保搭車~跟他SAY BYE BYE了!
因為我五點半跟郭豬頭有情人節晚餐邀約
再加上我還要煮飯給我一家老小吃飯
所以只好先放棄卿耶了(拍謝啦~哈哈)

快速的煮完飯
我又再度跨上摩托車
衝向我家附近的高鐵站
趕忙著赴郭豬頭的晚餐邀約

在摩斯漢堡吃了一頓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情人節晚餐(少了廖仔~他回政大了啦QQ)
然後討論完日後三個人約出來玩的行程再稍微打屁一下後,我就回家了。

呼呼~誰說沒有情人的情人節會過得很孤單
我就覺得我今天過得很充實~

跟卿耶的翻車意外
以及被郭豬頭在摩斯打工的同事誤會我們兩個的關係(還因此被糗)
最後就是在討論日後行程時還現場SNG手機連線人已經在台南的廖仔

哈哈~情人節沒有情人我也一樣幸福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