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
     空虛不等於寂寞。

我活了十八年
空虛對我來說只是一種激情後的產物

舉個例子來說:

大便後的空虛
是因為痛快淋漓的感受只有那一瞬間
所以拉完當然空虛

下營後的空虛
是因為曾一起瘋過苦過自high過
所以離別的時候心理就好像有什麼東西被硬生生的抽走
那就是空虛

破臺後的空虛
是因為努力了一個禮拜,總是飯沒吃飽覺沒睡好
魂牽夢縈就是想著接下來的路要怎麼走等級要怎麼升密技要怎麼簽
所以當你看著最後結局動畫在你眼前一幕幕的掠過時
那種苦盡甘來的感覺也叫空虛

空虛的種類是不勝枚舉
但總括來說就如同我ㄧ開始所講的:

空虛是激情過後的產物!

但如今我又體驗到一種全新的空虛
那不再是由激情所構築而成
而是充斥著『無奈』這種所謂天意成分的存在

是仙劍奇俠傳4讓我體悟到這種全新的空虛
所以我要將這種空虛命名為『仙4空』!

現在就讓我來說說『仙4空』的由來吧……。

放寒假的時候因為我電腦沒有搬回來,
所以我在家只能跟我二哥搶電腦玩。
雖然我家有兩台電腦(一台我大哥,一台我二哥的)
然後大哥跑去當兵
所以我可以用他的電腦上網收個信、看個網誌、用即時通聊個天
但就是不能玩單機遊戲--
因為電腦太爛了!

所以我一直在覬覦著二哥的電腦
他的電腦裡有好多好多的單機遊戲(幻123、伊蘇始源、仙4+外傳etc。)
有了這些遊戲我就可以打發我在家除了煮飯外無聊的時間
但他就是不肯讓我玩

好不容易等到他先回台北了(電腦還留在家裡)
但離我北上的時間也只剩下一個禮拜而已
所以我每天焚膏繼晷日以繼夜茶不思飯不想的一直玩一直玩
終於是讓我玩到最後一個章節,要去挑戰那個入魔的玄霄還有那個賤女人

豈知我竟然迷路了!或正確來講我卡關了!
我恨……明天就要上台北了,
雖然融融用著他的『天書』(攻略無敵)順利幫我走出我卡關的那個地方
但眼見時間所剩無幾,
我爸媽正準備叫我去講床邊故事

我最後只能黯然的跟仙4說掰掰……。(路人:那你怎麼還有時間在這打網誌= =?)

唉~仙4空啊仙4空
雖說攻略無敵密技萬能
但畢竟還是比不過天意的造化弄人啊……

仙4的結局,看來這個寒假我是無緣見了。

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