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太久了(其實也才昨天而已= =)
所以我忘得差不多了
就讓我挑重點講就好

進修組真的好可憐
早上七點五十就要在社辦集合
因為要趕著到六樓場佈跟搬美工用品

守仁跟皓為真的有一腿
一大清早就看到他們兩個在小7前面早餐約會

巽白學姊上課還不錯
日天跟欣容真的很沒默契
妞妞跟皓誠默契指數更是零
只可惜最後結束時的『填空格遊戲』
讓別人對她的風評兩極

要不然她真的算得上很有心
因為來上課前她還特地做拼圖送我們嘉雲全體人員

可是我對『填空格的遊戲』評價是還好
畢竟能夠得知在別人眼中的自己
雖然會被定位
但至少能夠知道自己以後該往哪個方面去突破

美工時間真的很緊繃
趕啊趕~
還是有幾個小隊的學員名牌沒做好
重點是生活公約跟招生海報都沒做到
我們進修組又要自己找時間約出來做了QQ

幫怡君慶生真的很白痴
沒想到丁丁竟然能夠那麼嚴肅(嚇到我了)
不過丁丁的梗也太短了吧~
才說個兩三句就馬上喊123大唱生日快樂歌
哈哈~我覺得這個還比較有笑點

中間的那個巧克力草莓蛋糕很快就被瓜分光了
沒吃到的小豪跟翔翔只能吃著另一個蛋糕說:妳們太笨了,其實這個比較好吃。
但我覺得他們只是在逞強而已~哈哈。(小豪乖~我有分你吃喔!)

在練定宣跟跑宣時
我跟守仁一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守仁對於三八德在講解草裙舞時說的那句:
「手的位置在『腰際』那個地方。」
能夠笑那麼久
果然宅男的笑點都有夠低……。

PS:腰際=腰子(台語)

傍晚練的晨操(守仁跟奕萱編的)
第一次跟著跳真的覺得有夠忙
練完之後我只覺得我快累死了……(給我剪歌啦>"<)

在這裡要跟小豪說聲SORRY
因為在副歌要勾勾手的地方
我跳得太激動導致老是打到小豪的腰部
真是不好意思捏=///=

好啦~
整個一籌的活動流程就這樣被我草率的寫完了
大家看得開心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