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我跟我們班的一個綽號叫『小學長』的男生(我不知道他的本名= =)
一起翹了34節的歷史課。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臨時起意要翹課
明明就已經走到教室門口了
我跟他聊著聊著就突然決定要翹課了= =

確定翹課後
我們就開始選擇地點
只有兩節課的時間(小學長他十二點有志工訓練)
所以不能選太遠的地方
但太近的地方也不知道東吳附近有啥好逛的

最後我們就在美麗華的摩天輪跟陽明山的擎天崗之間猶豫

在差點被車子撞到後我們決定日衝陽明山
於是我們兩個人就騎著摩托車,目標:擎天崗。

路上我們還曾一度迷路,跑到某個不知名的公園去散步
不過山上的公園就是不一樣
有美麗的小溪小河小湖跟歨道
還超近距離看到活跳跳的松鼠
整個就是好浪漫的FU(雖然旁邊就是菜市場,囧)

後來終於找到上擎天崗的路
沒想到上山的路整個就是爆斜的
小學長那台機車本來就很爛了
再加上那傾斜到一種極致的山路
小學長油門摧到底時速也才40而已~哈哈

可是騎得越上面
上面的風就越強勁
甚至開始飄著毛毛雨連霧也超濃的(都快看不清前面的路了)
眼見再上去會有危險,而且再加上我們時間所剩不多
到了冷水坑
看完公眾澡堂裡老阿公老阿嬤的裸體後我們就下來了(我的擎天崗、我的草地、我的牛糞啊~QQ)

不知道是因為小學長的車太爛還是他本身的個性使然
不管上山下山
他的車速都維持在一個讓我很放心的速度

後來因為山上太冷,我們在下山的時候就跑到文化大學旁邊的星巴克
喝小學長推薦的一種奶茶(好難喝=口=竟然還花了我120!)

哈哈~總而言之,今天真的很CRAZY!
竟然跟一個我連名字都叫不出來的人日衝陽明山
不過至少讓我覺得跟工一A多了點聯繫(雖然才一個)

畢竟我的生活圈都在嘉雲,
好歹也要多發展點其他不同的人脈,
我可不想再發生校慶那天的慘事。

小學長,你這朋友我交定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