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我能因為這篇而登上無名首頁!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真的拿3334返服通訊錄出來一個一個試?
哈哈哈~想到就覺得很好笑!

我想先拿標題出來唬人,等有空在打!
大家要記住打海芋行的網誌別提到老闆大罵畜牲這兩個關鍵字喔
還有記得當別人問起時要說法一致喔:我答應她不能說了耶(要很困擾的表情)
我還刻意把密碼提示寫得很聳動
前置作業都做得很齊全,接下來就靠各位的宣傳+幫忙了
哈哈哈~

---


我禮拜二下午都沒課
所以就趁這個時候來打我們的海芋行吧~
要不然這篇聳動的標題鎖太久
到時猜忌心四起,壞了大家的感情就不好啦~哈哈!


禮拜日早上一被鬧鐘吵醒
我就快速的往窗口看了一下
卻看到陽光普照大地的樣子
今天果然是一個採海芋的好日子……(怎麼沒下雨,我要睡覺啦!)

不知道俊凱把拔有沒有發現我們那天很多人都穿短褲
因為我們之前約好大家要一起穿短褲去採海芋(很沒意義的行為XD)
可是如意跟田田因為沒被CUE到所以他們還是穿長褲
至於有被CUE到的小不點為啥還是穿長褲呢?哼哼~下次再聽她解釋。

後來我們就跑去士林捷運站旁的一個小巷子裡吃中餐
那間修潔推薦的『劉家棧』真的很好吃
哈哈~沙茶牛肉燴飯跟咖哩牛肉燴飯超好吃的
下次我一定要叫蔥油雞飯,那好讚喔!

我們九個人喇完賽後就搭紅五殺向陽明山
話說我不是從小在田野間奔跑踩到屎的野孩子嗎
為什麼如此強壯的我也會暈車?

算了,這都不是重點
第二次轉車時我們差點坐去金山= =
小不點跟遠鳳的認路本領還有待加強,哈!

我們還因為坐過站,所以中途就下車用走的走回去轉彎處
話說一路上我們還有比大拇指攔車
結果因為我們不想分批,所以攔了車卻又跟對方說:不用了謝謝
哈哈~我們整個就是很白痴
所以就理所當然的被司機唸說:年輕人要多運動啦(台)

山上整個就是很冷的FU(在平地時明明就很熱)
欣容因為穿太少覺淂很冷,所以皓誠很關心她
甚至還叫我把外套脫掉給欣容穿
媽的,他整個就是超沒良心XD

其實我們走了一段還算蠻遠的路,
但因為一路上有說有笑,其實根本不覺淂很遠
田田超愛邊走邊玩二選一遊戲(如意跟皓誠也跟著起鬨)
皓為、小豪、融融跟守仁都被壯烈犧牲了。
哈哈哈~二選一真是超殘忍的遊戲!

其實沿路有很多採海芋的地方
但就是因為太多了所以我們很難抉擇
最後選了一間有放音樂的『花與樹』
原以為氣氛好老闆佳
哪裡知道我們是誤入賊窟

採海芋的過程整個超FUNY
俊凱把拔首先遇難,鞋子整個都是爛泥(他晚上還要跟馬麻約會咧~)
後來在俊凱把拔的精心設計(?)+聳恿之下田田也跟著遇害(有影片存證)
如意因為有前車之鑑所以拔得很小心翼翼
雖然沒落得像把拔跟田田一樣的下場
但搞了老半天他很努力拔起來的那株海芋花竟然斷掉了
哈哈哈~整個就是超白痴

話說~中途有發生一個小插曲
就是皓誠那個白痴竟然把海芋的花蕊當玉米連拔了好幾根要給我吃
欣容整個就是氣到破口大罵(又在罵小孩囉~哈)

快樂的採海芋行結束
接下來就是要面對超白爛的『花與樹』老闆的言語辱罵
因為我們在他面前挑選一些我們多採跟不要的海芋(其實很多人都是在後面偷偷進行)
結果就被他用台語罵畜牲,當然不是真的對著我們罵
他是邊包花邊跟旁邊的朋友說:
後面都是這樣,客人很愛採了一堆又不要,又把它重新插回去,真是畜牲!(台)

好啦,這裡我們不方便批評什麼
就這樣給他敘述過去就好了。

回程的路上,我們一群人(扣掉跑去約會的把拔跟跑去打球的皓誠)
我們幾個女生就去士林的八方吃煎餃
哈哈~在這裡我們又聊了一堆八卦
可惜皓程跟把拔沒FOLLOW到。

晚上回宿舍後我們就把鞋子丟進洗衣機洗(真的是超乾淨超好用)
榕華的小不點跟欣容、楓雅的如意跟松勁的皓誠也都拿到柚芳跟我、遠鳳還有田田一起洗
結果很好笑的是他們都光著腳走回宿舍去,
哈哈~當時守櫃檯的應該都很傻眼!

這次的海芋行真的超HIGH
下次的向日葵行,皓為還有丁丁一定要跟到
進修十一寶一定要全員到齊一起去玩過一次才行啊~
不過當然我們也歡迎其他組的加入
更歡迎攜帶伴侶(比如皓為帶上守仁之類XD)

卷末大放送,田田跌倒全記錄。
{###_kaijosh/4132308.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