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城中開籌會
感覺新奇又好玩
但七點就起床這是我最嘔的事

進修組今天首次全員到齊
俊凱都高興到快哭了~哈!

『一起走到』很好聽
而那雙厚實的手跟加油聲是我那一整天的動力

推COS跟認COS花了一整個早上
很多人都被莫名奇妙認了一堆COS
像妞妞跟日天一直被大家拱,
皓誠跟遠鳳也被我陷害~嘿嘿
不過我自己也被治軒硬是認了一個拉媽的腳色=口=

中午搶到雞排便當
就跟融融遠鳳如意小不點欣容修潔
一起殺去社辦佔領竹友會的桌子吃飯
當時聊的話題已經有點小忘
只記得我有說到:我今早夢到XX在幫別人XX的XX夢
而且XX還被壓在XX下然後XX著

媽呀,都是『世紀末少年愛讀本』害的
我好害羞喔……。

下午就是一連串緊繃的練舞跟驗舞。

一開始是翔翔跟琳沛的授旗舞
跟宅a一組,我才發現我們兩個都沒啥舞蹈細胞(而且還互相干擾對方)
哈哈~超白癡的我們。
後來又跑去跟融a搭檔,
在國標姿勢那個動作時,我因為沒抓穩,差點往後倒
妞妞那那個白目還說:我比較擔心融融。
氣死我了!

授旗舞一結束就換宅a的晨操1
奕萱今天沒來他整個就是很乾
哈哈~

接下來就是讓人超緊繃的驗舞跟驗小隊呼
我跟宅a的小隊呼被退了
整個就超不開心的
我跟守仁花了一整個晚上想的(真的是一整個晚上)
竟然被退了~不開心啦!

晚會主持人則是被『小小』的批評了一下
唉……

還有合舞,
嗯~我們被說是所有舞裡面跳的最好的(也是編排最好)
真是有點給他暗爽了一下,哈!

等所有晚會的舞都run過後,
接下來就是幫大頭跟妞妞慶生了
妞妞好可憐,被我們玩了兩次XD
而大頭則是一直沒吹到蠟燭,哈哈,真殘念。

晚上我們進修十一寶就跑去組內聚(宅a也跑來跟我們together)

一開始因為怕會擋到路
所以我們就分兩邊坐
一邊是我們『你我他她』+欣容,
我們六個人一直在update
而另一邊是雙皓、宅a、小不點、遠鳳跟俊凱把拔
他們則是一直在聊著彼此的情史
還因為聊太high,聲音大到我們這桌說啥都聽不清楚,

到最後我們兩邊併在一起
結果更吵了,
連服務生跟其他客人都在搖頭
哈哈~

話說『大車輪』裡面有一個男店員長得好像『西瓜哥哥』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偷偷看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