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是誰都好
拜託……
跟我說聲生日快樂……

我知道大家都很忙
我也知道期末考將近

所以
我不會期待些什麼……

我不奢望豪華的慶祝
我只是單純的要一句我存在的証明--

生日快樂。

---(以上為尚未慶生前的網誌內容)

好啦~
你們這群賤胚
幫我慶生都不給個徵兆
害我以為沒人要幫我慶生QQ
(我都已經在打網誌準備要表你們了XD)

尤其是當我拿宵夜給小7前的守仁還有融融時
我ㄧ臉哀怨的說要離開
他們兩個竟然沒有攔我

更過分的是當我ㄧ臉屎臉的坐在圓桌
想說還真的都沒人記得我的生日
遠鳳剛好經過說日天CUE他吃蛋糕
我ㄧ聽更是哀怨
明明我才是壽星卻都沒人CUE的!

於是我擦擦我濕潤的眼角
一個人默默的走回宿舍
鞋子胡亂的踢到一角
我坐在電腦桌前默默的把我的心情化為文字--
   
   開始表你們XD

結果打沒幾行
融融就打電話來跟我哭訴
我還以為是真的~
SHIT
融融真是演技派的老狐狸
我真的不會安慰人
害我浪費了一堆口水
搞了老半天你們是在唬爛我的!
我的心都碎了啦~~~~~~QQ

一圈燭光
坐在裡面抱著吉他的小豪很迷人
尤其是『擁抱』的前奏從你指間流露
我真的哭了

雖然治軒穿得很邋遢
當你端著蛋糕從樓梯旁出現
你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帥的waiter

泡泡接著彈的生日快樂歌
大家真的很不給面子
搞了老半天我這個壽星還是沒聽到生日快樂歌

甜甜
委屈你了
五包算什麼
你忘了之前我們在圓桌那邊打牌
我左右腳加起來共被咬了十包嗎?XD

遠鳳
其實你真的沒破梗
因為你讓我更加相信大家都忘了我的生日
(都CUE你去吃蛋糕了我這壽星為啥沒被CUE到?)

欣容
別再罵遠鳳了
把你罵小孩的力氣留到上營吧
我相信你依定可以的XD

如意寶貝
你已經消失ㄧ整個禮拜了
原本要打電話找你陪我渡過寂寞的夜晚
結果沒想到你也加入了這場惡搞壽星計畫
我討厭你QQ

日天
你這白癡
你嚇我的時機真不對
那時我聽著擁抱都感動到快哭了
結果下一刻你就嚇得我差點腦充血+腦缺氧= =

翔翔
你今天這個PHOTO手很盡責
不過請別用很奇怪的角度到處亂拍好嗎XD
(把壽星拍醜那還得了)

守仁
嗯……
感謝你今天願意坐進來陪我拍照。
還有~對不起讓你餓了那麼久>///<

唉~
真的很感謝你們願意在百忙之中抽空幫我慶生(官腔)
不過你們真的有讓我SHOCK到!
我活了十九年來第一次在生日的時候感動到哭出來
總而言之~
謝謝你們的精心安排
也謝謝你們的蛋糕、小卡跟禮物
我愛你們!

我也愛遠從澳洲電話來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呂屁屁
也愛特地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卻被我敷衍過去的雅卿XD
更愛遠在台南的廖仔明明有男友了還不忘我這好友的生日
還特地傳簡訊跟我到聲恭喜

我真的……

      好愛好愛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