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只是晚上的小睡片刻
而且我能回想起來的內容實在有限
所以我現在能夠敘述出來的夢境當然不長

總而言之呢
整場夢裡面
我有三分之二的時間在找廁所
因為我要大便XD

路途中遇到很多人
有小學長玉米如意修潔日天小豪守仁
大家都很意氣相挺的幫我找廁所

最後終於是在我快噴屎的狀態下找到馬桶
可是那個馬桶使用起來
給我一種情趣用品的FU=///=

後來場景不知道為什麼跳到火車站
大家在月台玩你推我擠的遊戲
突然小豪開口說要退返服(媽呀~嚇死我!)

在震驚之餘我不小心把守仁推下月台
害他被疾駛中的火車給撞飛
結果他竟然一臉沒事的爬了起來
然後提著背包說他也要退返服(媽呀~是我的錯嗎?)

我覺得我一定是受前幾天拍戲的影響= =

反正接下來就像青春偶像劇一樣
守仁背著背包甩頭轉身離開(背景請加泡泡跟乾冰)
我就一臉痛哭流涕的追上去大喊不要走(我的姿勢很優雅的)

媽呀~我光是回想
全身的雞皮疙瘩就都起來了

現在還要把它打出來~真是……
哈哈~快笑死我!!!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