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生日
所以我要瘋狂

但明天是期末考的這個現實
硬是把我蠢蠢欲動的心給壓制下來

好不甘心……

想騎摩托車夜衝擎天崗
想騎摩托車夜衝貓空
想在臨溪路上裸奔
想在東吳的操場滾來滾去
更想在大階梯看一整個晚上的星星

但軍訓報告跟國文賞析把我打回現實

所以我哪都沒去
只能龜縮在106寢6號桌上

但年少不輕狂一下怎麼可以
我可不甘心虛度我十九歲生日的這一天

所以
各位看官睜大眼睛看好了
接下來我要爆料一件事情
看了保證會嚇死你們--































































































陳姵汝是大正妹啊!!!!!!!!!!!!!!!!!!!!!!!!!!!!!!

































































































哈哈哈!!!
我知道你們無言了
好啦~誰叫我是俗辣
我不敢講咩XDDD

但俗辣歸俗辣
可是我是語不驚人死不休的
所以我一定要說:

XX(請自行代換)

我喜歡你!!!


祝我生日快樂吧(L)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