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跑了
不管是朋友還是時間
甚至現在連手機都跑了

朋友不是跑營隊就是回家就是出去玩了
時間也是跑得飛快,明天過後
法官就再也不能在我身上用『塗銷制度』了
手機更是莫名奇妙被翔哥A走

害我現在過著與世隔絕
每天不是PPS就是BL漫畫的日子!

---

話說都20歲了
還依個男人都沒有
真是悲哀到讓我想要靠北

這讓我想起
前幾天我在搖尾巴的社辦
跟小學長兩個人在那邊互表了一節課
表到最後
旁邊一個女的突然問我說:
你有男朋友嗎?

我回答"沒有"
她聽了竟然回答"果然"

靠...
是怎樣= =?

我現在穿著都走LADY風啊
我現在也都沒在罵幹你娘了啊
我也在陌生人面前假含蓄裝害羞了啊

還想要我改變啥?

變到這裡
已經是我的底限了
還要我再變
讓我投胎可能會比較快

所以
就算全世界都沒人愛我
只要我愛你們就好啦

因為你們不可能喜歡上我
至少我還有單戀的權利
不是嗎?



---

再過沒幾天就要開始忙伏石蕨的事了
還要到桃園幫教授做老人問卷調查
伊甸那邊的實習也尚未結束

雖然現在廢歸廢
但接下來可有得忙呢!





---

19歲前的"輕狂"人生已經告一段落
接下來過的將是"拼命"的成年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