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我平安的回來啦
可是雖然毫髮無傷
但我大腿那兩片細皮嫩肉的皮膚是曬得通紅

媽的~整個就是痛得要死QQ
接下來的這一個禮拜我都只能穿短褲了
穿長褲摩擦到我一定會痛到飆淚飆髒話

好啦~那三天兩夜的旅程改天再來打
我就先來打我答應要給你們24個人的話吧,喵~


俊凱把拔:

你對我的影響太深了
甚至因為你那句『重點不是美工有多厲害,而是要有解決問題的能力』
才讓我死心蹋地的留在進修組
學習那些從前被我痛惡的鳥字跟POP
所以我還能說什麼
33下營時我給你承諾『你在我就在』
可是34上完營後
我答應你『就算你不在,我還是會在』
當然口頭承諾誰都會
但我會用行動證明的

丁丁講師:

呼嘎嘎嘎~
領袖就是要讓部下死心蹋地的追隨他
先不說這學期我們的相處狀況(當然是感情超麻吉XD)
但上營時的『喉糖事件』你真的有讓我感動到
嗚嗚~雖然這可能對你微不足道
但這對我來說可是意義重大
雖然接下來你不會跑35的返服
但希望未來還有能跟你一起共事的機會
我還想繼續聽丁丁講師的一些深澳理論咧~(EX:吸引力法則)

妞屁:

你真的太白痴到讓我無言了
可以直接跳過你嗎?
哈哈~沒有啦!
不過你真的很誇張
我永遠不會忘記竟然有人在我換褲子的時候
走到我面前若無其事的跟我打屁聊天
你不會覺得我下面少了些東西嗎=口=

大頭:

說老實話雖然33你是我組長
但還是不太熟
再加上34你成了生服長要聊天的機會更少
我真的跟你很不熟
可是這次上營你真的嚇到我了
媽呀~竟然瘋狂表我
我真是看錯你了QQ

家儂:

你在上營時的表現真的很讓我意外
看你外表笨笨的
沒想到那麼會呼攏小孩
那群笨小孩都被你唬的一愣一愣的
下次教我怎樣馴服那些小孩吧XD
還有感謝你教導我值星的一些動作跟細節
還有提醒我很多當值星應該注意的事項
哈哈~
感謝先鋒營的晚上有你在我熬夜刻小卡的時候
一直來關心我
沒能跟你組成陳陳小家真的很可惜
最後我只想問你一句:「你到底延畢了沒?」XD

大方:

真的很不熟
而且之前對你的態度不是很好
真是非常抱歉
不過那些江湖恩怨就讓他隨風而去吧XD
如今我只想拜你為師
把你那些技巧都傳授給我吧
哈哈哈哈~
請收我跟日天為徒吧
我們兩個可是計畫要在嘉雲裡壟斷這個技術的呢XDD


目前就先打營本的部份
因為等等我要跟日天討論『守仁初吻奪取活動企劃表』的細節
(歡迎大家去日天網誌欣賞這份企劃書XD)
所以服務員的部分等我晚上有空再來打吧!

先掰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