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我ALWAYS閑不下來
玩完高雄跟台南我又接著跑去阿里山

哈哈~原本還要多待一天的
但因為那啥鬼颱風突然從輕颱轉中颱
我只好提前下山囉~

話說我好像積欠了蠻多篇網誌的齁?
三天兩夜南部行+三天兩夜奮起湖之旅
哈哈哈~趁接下來我沒安排任何行程
未來的幾天我會慢慢補的XD

接下來我要打的是給各位小親親們的感性發言囉
拖了一個多禮拜
總算是要開始打了XD

第一個我要給三八德
對不起
上營最後一天的薪傳
我因為喉嚨啞了
只想趕快CUE完每個人
而隨便亂CUE的結果就是--我漏了你啊!
真的是非常抱歉啊~
為了表示歉意,我決定把強吻盧守仁這個好康的計畫留給你了XD


遠鳳傻妞
發現未來我好像會一直跟你搭檔到
所以我要趁現在跟你打好關係
公宣場宣一起加油吧!
還有......
我們一定要打敗雙皓二人組XD


日天
我只想跟你說一句:
不要再餵我腳趾頭吃任何東西了= =凸
在這裡我沒啥廢話想跟你說
因為我們私底下已經聊夠多了
所以改天聊~哈!


皓誠賤胚
我的褲子還來~我不想賣你了XD
沒有啦~你留著慢慢穿吧
只是要記得給錢啊~哈!
話說我討厭你好像可以追溯到很久以前齁
但經過這次34返服後
我只能說: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坐在一起(L)


治軒
你當上會長對我講話就越來越囂張了
不要再攻擊我胖了啦QQ
我是靠實力拿到正妹寶座的
而正妹是不可能會胖的
所以我不胖!


沁澄
尿褲子事件真的讓我很驚恐
沒想到那是你跟治軒還有毛毛的陰謀
唉唉~
最後一晚的潑水大戰都是你們先挑起戰端的
沒攻擊到你真可惜~哈!


毛毛
你墮落啦
別讓治軒帶壞你啊
趕快脫離那個惡魔的掌心吧
別再當他的爪牙了
下次我們一起反擊他= =+


奕萱
我好開心QQ
你是第一個願意、自動、主動找我ㄧ起洗澡的人
我愛死你了~
我下次一定會再找機會去跟你一起洗澡的
因為我愛上你的身體了啊~~~(皓誠別羨慕啊)


翔翔
噢~我們也很常出來喇塞耶
想說的話都盡在不言中啦~
因為我們都靠互毆來傳遞彼此的情意啊~哈哈!


守仁
說實在話你的READING真的爛到爆耶
就先預祝你大二英文被當啦XD
唉唉~以後英文課就沒跟你同班了
這樣我們以後還能找什麼藉口約會呢?
心都碎了啦QQ


小豪
雖然我們很少出來喇賽(因為每次約你都推說沒空或有事~"~)
但我還是很愛你的~
以後就沒機會在小7吃宵夜了
但我一定會找一天揪團帶睡袋去你家住的啦~哈哈!


小不點
我老是說要找機會說故事給你聽
但就是一直找不到機會
嘿嘿~
那是因為我對天時地利人和很挑的
一定要挑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來促膝長談的啦
就請周小姐算一下良辰吉日吧XD!


修潔
噢~
我老是答應你又答應別人(你知道我在說什麼的)
把你搞的很煩燥真是SORRY啊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一起拍片製片修片啊~姊姊!


如意
所有人裡面跟你認識最久
所以
該說的話都說了
不該說的也說了
而BL是我們友誼的橋樑
我們就繼續堅持這個王道吧XD


融融
因為你之前說你很不愛FOLLOW別人的網誌
所以我決定在這裡亂講話(反正你也看不到XD)
你這個賤貨啊~
我啥時才能從暖床的升格為大老婆啊?!!
你個BITCH!
咳……
雖然我常常不經意的把別人的秘密說出去
但歡迎你隨時找我聊心事喔~XD


美月啊
無論是33還34都跟你不熟
真正跟你熟起來是因為我們搭檔主持人
你那天不經意對我說的話真的嚇到我了
而你事後的補充更讓我震驚
哈哈~
無論如何我慶幸跟你一起搭檔主持人
還有一起帶領椰奶波斯貓小隊
讓我沒錯失你這個朋友~我愛你啦!


瘋狂白博士
你跟治軒的嘴巴真的都超狠毒的
我老是被你們兩個攻擊的體無完膚
我的心都快碎光啦~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夠坐在你旁邊= =+
因為你的大腿……XD


好啦~
欣容是最後壓軸
給我乖乖的去德國吧
對於嘉雲請放心
我們會努力在一年內併吞南友的啦
保證回來時你看到的是一個名叫雲嘉南的社辦XD
還有記得要常常寄土產回來給大家吃喔~
至於地址請寫我家
我先幫大家把關一下有沒有毒之類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