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說說在上營的前一天晚上
我為了剪夜叫的音樂『我等著你回來』
搞到凌晨一點多才睡

結果五點半就被住隔壁的如意修潔還有借住的甜甜吵醒
在床上滾了一下~
硬是拖到六點才起床

六點五十幾分我就到小7前準備
等新生七點陸續前來集合了

可是沒想到~竟然有一些新生
竟然比我還早到
媽呀~我都感動到快哭了
所以我當然更要表那個遲到
害我跟沁澄在臨溪路上狂奔的『王國倫』!

到城中校區報到時
我才第一次見到我小隊的所有人(政達除外)

于珍、宥君都是HIGH咖
美秀是一個蠻默默但很好相處的一個人
秀安是我御用小隊長
當我迷路或跑錯關時我就會把責任推給她
最後我要聲明:她是個男的!XD
政達就不用說啦~
我跟小豪的小孩
熟到爆,宅到爆。
育銘雖然是一個很默默的男生
但其實個性很可愛也很膽小
重點是他是一個『文藝悶騷男』(剛剛用MSN跟他聊天才發現)

中午的動物園
很熱
但很HIGH

我跟威徹帶著他們到處過關斬將(只輸了『TEMPO我打的!』那關)
中途雖然有小迷路
但因為我把責任推給小隊長了
所以我玩得很開心XD

下午玩捷運MRT
說真的
兩天一夜的所有COS裡
我最害怕的就是這個
因為我是個超級大路癡

而事實證明
我真的是QQ

當我不小心跟帛融走散後
我就帶著遠晨跟育銘一起迷失了好一陣子
要不是路上有遇到妞妞跟日天
我想我到現在應該還找不到回南二門的路XD

晚上就跟他們搭區間車到瑞芳
天啊~
連續好幾天睡眠不足也就算了
奔波了一整個早上跟下午
區間車竟然還要『站』一個多小時
到最後我真是受不了了
一群嘉雲人就很沒形象的直接坐在地板上(也不知誰起的頭XD)

好不容易擠上公車
在九份司機高超的技術跟駕駛下
我們驚險的抵達目的地
然後扛著大包小包的行李
走過彎彎曲曲的九份老街
再爬上數不清的階梯後
終於是到了寄宿的『龍門客棧』

讓老人(學長姐)把他們騙下去吃烤肉
一群可憐的大二生們
什麼都不能吃
只能趕快把服裝道具拿一拿
就趕著衝去取悅那群大一新生

這次的晚會……

嗚~

發生很多事。

我女舞BUG*1 合舞BUG*2
再加上融融身體狀況的崩盤

真想哭!

不過沒關係~
我不會後悔
至少我是努力呈現最完美的一面給他們看!

最後的夜叫
我跟遠鳳真的是扮鬼扮得非常成功(連我們都不太敢看自己鏡中的臉)
據說我們那關是嚇人最成功的(感謝育銘于珍宥君的捧場)
九組裡最少有六組被我們嚇到(真滿足XD)

在這裡我要澄清一下
有學弟妹控告我對他們襲胸
但我要聲明
我為了嚇人把頭髮弄濕而且全往前撥
烏漆抹黑的房間也只放兩根蠟燭
我根本什麼都看不到
我只知道往前衝跟抓衣服而已
所以~
若是有『誤抓』的事情發生
你們就當是慰勞我當女鬼當那麼辛苦的福利吧XD

夜叫一結束
馬上就被CUE去清理晚會現場
接下來等打掃乾淨後
我們就開始進行邪惡的計畫--灌水球!!!

媽呀~
雖然很想睡
但我們還是拼死命掙開快闔起來的雙眼
繼續努力的灌著水球
一切就為了讓你們體驗我們當初的『濕身』經歷XD

睡了三個多小時又被鬧鐘吵醒
痛苦的爬起床後就開始第二天的流程了
殺手、貓抓老鼠、傳話遊戲
真的都超HIGH
話說『貓來了』跟『喵』真的很容易讓人錯亂耶

分組對抗因為我是當吹哨的
所以要到處跑(身兼PHOTO手)
害我一直無法待在我們第四小隊旁邊
沒陪他們跑到關真是可惜QQ
話說懲罰遊戲『絲襪套頭』
張越跟茗莊真的是很好笑
不過維持秒數有點少
真是~嘉雲人怎麼可以那麼害羞咧!

中午的猜謎遊戲
我都不用透露
我那小隊自己就全猜出來了
而且有些我還忘記謎底是什麼
他們竟然還知道(小隊長辛苦了~有我這種隊輔)
我們這一小隊還真強耶!

接下來是結業式
在揭發臥底跟配對遊戲還有交換小禮物之前
我們進行了一次假性嘉雲人宣誓儀式
因為這是丟水球的CUE點

哈哈~
反正這個過程用文字敘述一點都不好笑也不好玩
總之請各位耐心等待我把這幾天的照片影片上傳吧!

最後當然還是坐區間車回北車
這次一樣站了快一個小時
哀哀~繼上次屁股快爛掉後
這次換腿快斷了QQ

話說我們原地解散時
那群大一新生竟然很心機的對我們內心喊話

FUCK
我都快哭了~
這一個多月來的努力果然沒有白費
至少讓我覺得他們都是值得讓我這麼拼命的

……水球果然沒有白丟XD







最後我要來個唱名:

育銘你好膽小、政達你真的很宅、泓霖你超可愛、國倫你遲到好賤、茗莊你的笑容好靦腆、
于珍你頭髮好捲、宥君你好HIGH、秀安你好帥、美秀你很乖!

以上,是這幾天最常被我煩被我嗆被我使喚的一些人
感謝你們對我的忍耐跟包容力啦!


我愛你們~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