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一早起床
很沒真實感

想照課表帶課本去上課
但翻了翻書櫃
發現我課表上的一本書都沒有
只因為這是新課表。

茫然的刷完牙洗完臉
帶著空無一物的包包就出門了。

跨出房門
這次跟以前不一樣
不是走三分鐘就可以到得了小7
而是得自己一個人LONLY的走了十五分鐘才會到

噢~
所有的感覺都變了
新室友新環境新課表新的路線
這些變動都讓我有一點小失落
但唯一一個變動會讓我開心的是新的嘉雲人

十點多在元大買早餐時遇到好多嘉雲新生

中午上完中國藝術概論要從D0402走去社辦時
途中也遇到一些嘉雲新生
雖然最後出現在社辦的新生很少(都是大二的在坐鎮)
但我還是很開心~喵

話說我跟甜甜中午的時候還揪團去校園四處抓大一新生
媽呀,我們兩個好像捕狗大隊啊XD

哈哈~
總覺得現在校園成了一個驚喜包
我隨時都可以在某個地方抽中大獎
但我更希望我能在社辦抽重『頭獎』(一群大一新生)

晚上原本還想繼續待在社辦的
但因為34返服的慶功宴
所以我只好捨棄「在社辦迎接大一新生」的這個樂趣。

話說今天在吃完慶功宴回來的路上時
我的右手在士林捷運站不小心襲擊了某個路人的下體

噢~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這次也真的是『誤抓』

法官大人請相信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