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tpr0622/4/1011823457.mp3_###}


上面這首歌是我跟如意趁著颱風天閒著沒事
就把一籌要出的性感女舞音樂給剪輯出來了
當然這首歌只是暫定
因為我們已經被退四次了
我們還在繼續苦惱中QQ

話說我的電腦最近是怎樣
大前天打報告打到一半全消失了
前天因為相見歡被迫取消也打了一篇來表颱風
可是當我按下送出鍵後什麼東西都沒出現
昨天日天傳東西給我打
好不容易絞盡腦汁終於把東西生出來
結果存完檔後資料就不見了
連存的擋也消失了

靠~我怒了我!



ㄆㄆ~
颱風天我跟如意
真的很會沒事找事做

像昨天我們為了買糧食
冒著颳大風下大雨的危險
甚至還犧牲了一支雨傘(還是偷拿的)
好不容易走去頂好它關門
走去附近的小7它旁邊的提款機不給我領
我跟如意只好走臨溪路去學校的小7領錢買乾糧
回程走C哨我們想說順路去拜訪甜甜
結果甜甜竟然很冷淡跟我們說掰掰
連門都不給開一下
噢~颱風天見人心啦!

哈哈~
話說這兩天晚上我常常跑去如意房間鬧他
比如說掀衣服勾引他上床陪我睡覺
或者是用兩天沒洗澡的身體在他床上滾來滾去
(PS:我現在已經洗香香了)

媽呀~
颱風天無聊歸無聊
但有你陪我真好XD

如意我愛你!!!
雖然我是衝著你那句:『不洗澡才能節能減碳。』
而想挑戰三天不洗澡的(可兩天我就受不了了>"<)
但感謝你容忍我不洗澡還跑去你房間滾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