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朋友的集合時間本來就是約七點
沒想到我家的乖小孩政達
竟然六點四十幾分就開始在門外等(因為我們在場佈不能讓他進入)

媽呀~你也太乖了吧
竟然那嚜早到

很好~
家媽我最喜歡的就是你這種會早到的人
這禮拜六家聚再好好的犒賞你一番XD

一開始還蠻中規中矩的
就例行的幹部介紹、說明還有返服宣傳

而中間我跟如意還有甜甜
還玩起心機的獻殷勤遊戲(幫小朋友倒飲料拿餅乾XD)

到後面我們就全玩HIGH了
尤其是當撲克牌拿出來時
大家根本是呈現發瘋的局面!!!

媽呀~橋牌是還好
可是到了加一減一心臟病的時候
大家根本都喪心病狂了~哈哈

小豪真的好遜、智祐岱融超強、
威徹超冷靜、我跟甜甜手一直在抖
政達閒置在一旁表我們
茗莊真的超賤,沒玩還在一旁陷害大家(我就是受害者之ㄧ)

後來真是喊到喉嚨都快啞了
我才不得已跑到旁邊去休息
後來我跟丁丁又玩弄了一下憨憨又可愛的育銘
我們就開始歡送大家離場了

因為接下來還要開營本會
就算不想跟他們分開
還是得把他們輾出去
嗚嗚~我都快哭了!(假的= =)

話說這次社大真是前所未見的盛大
從來沒看過我們哪次社大
人數會多到可以塞滿一整間教室的地步耶~
哇靠~我都快哭哭了。(屁~)





PS:
茗莊,謝謝你的月餅啦
整個就是超好吃的
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月餅(我沒虎爛你,是真的= =+)
好吃到就算後來不小心掉到地上滾了好幾圈
我還是把它撿起來給冬瓜跟沁澄吃了
我一點都沒有糟蹋到它喔XD

話說我剛剛好像有不小心看到你的狀態列
媽的~過期食品還敢拿給我們吃
你不想活啦?!
下次見面我一定要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