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幹過蠢事嗎?
你有在大庭廣眾下幹過蠢事嗎?
你有在郵局的監視器下幹過蠢事嗎?
本人最近就有一遭!

話說
開會真是一件勞心勞力又費時的工作
原本以為會很快結束
哪知道開到下午快四點才放人!

由於存摺跟紅包都還放在家裡
我只好火速的跳上我的GTR
以時速60公里的速度
從奈斯廣場旁的3R3H
邊欣賞路旁的景致邊繞遠路回家(因為迷路了 囧)

到家的時間是下午四點四十五分
殺到離我家最近的郵局要三分鐘
抽個號碼牌再等個七分鐘
時間已經快『五點』了

等我存完錢
低著頭
邊走邊默默的數著我存摺上有幾個"零"時

『碰!』

靠北!
鐵捲門真是有夠硬!
我的額頭真是有夠痛!

那個聲音嚇傻了其他在排隊的小老百姓
也把外面等人的老兄嚇到菸都掉下來
甚至連坐在櫃檯後被防彈玻璃隔著的小姐阿姨叔叔們
也嚇到跳起來!

我很高興我在一瞬間備受眾人矚目
(她們的視線炙熱到我那紅腫的額頭也快承受不了)
但那下撞擊差點讓我連我爹娘姓什麼都給忘了
不過值得慶幸的事我還記得我數到第幾個"零"

這個故事告訴大家

【五點過後
   郵局的鐵捲門會放下來一半】

請諸位
省之,銘記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