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夏目友人帳OP+ED


很好聽的兩首歌
由於夏目友人帳第二季『續˙夏目友人帳』才剛發表
它的OP跟ED我在網路查找都無人知道歌名
所以來個好心的捧友幫幫忙
幫我找出歌名與唱者吧~感恩!

話說我最近在PPS發現這部動漫
續˙夏目友人帳雖然目前才出第一集
可是我個人覺得真是一部很好看的動畫

害我衝動之下連夜下載它的第一部夏目友人帳來看
可是看完之後我立馬刪掉所有檔案

雖然第一部的開頭前幾集很不錯看
可是第一部的結局很爛
什麼都沒交代清楚
甚至連最後一集該有的高潮迭起都沒有
就這樣放個夏日煙花就結束了
真是囧!

而且會讓我連保存的慾望都沒有最主要是因為從第六還第七集過後
他完全偏離這部動漫的主軸
『友人帳』根本沒怎麼使用到!

靠北~
這就好比看鋼鍊沒有鍊金術
看海賊王沒有惡魔果實
看飛輪少年沒有AT一樣~很恐怖捏!!!

唉唉
續˙夏目友人帳的第一集讓我又重燃希望
希望不要再偏離主題跟爛尾就好
因為我真的好想把第二部收藏起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