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話不算話是你們的特權,
  那對於認真看待每一句話的人該怎辦?』



靠北
第一次為了這種鳥事在哭

畢竟平常被放鴿子習慣了
自覺承受力很強
哪裡知道這次被同一個人連放三天的鴿子
最後還是氣到哭

媽的
真的很怒耶
不來也就算了
連通電話也不打
就讓我像個白癡ㄧ樣癡癡的在房間等待
這樣也就算了
還連續三天都這樣


佛也發火啦!!!!!!










就算對你們來說
那些話只是不經意的或是開玩笑性的

就因為當你們是我朋友
對於你們的每一句話
我都會認真看待
我也樂於對你們做出承諾

所以跟你們相約的時間
我就一定會完全空下來
除非我忘了(那可以狠狠罵我一頓)

所以
要爽約可以
但最起碼的一通電話一定要有
不要讓我像個白癡ㄧ樣一直在那傻傻的等



朋友是互相的,好嗎?





















你這白癡!真是欠我表!欠我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