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書準備好了
登山行囊也準備好了
一顆冒險的心更準備好了!

南投我來了
能高越嶺古道我來了!!!



哈哈
明天早上七點半準時出發
已經確定要把課都翹光光了XD

禮拜五的老師們請原諒我吧~
因為我可是要去親身體驗
冒險治療用在青少年身上的可行性
並去思索療程結束後的『持續性』
我可不是去玩的耶!(請誇獎我~)

話說我要感謝這幾個禮拜
持續被我電話跟MSN騷擾的人

感謝你們毫不吝嗇的借我裝備
我都要哭哭了QQ

如果我有幸活著回來
我第一件事一定就是
用我四天沒洗澡的身體去擁抱並磨蹭你們
然後大聲的說我愛你~哈哈哈!



最後呢
我要跟某人說一聲
你的巧克力讓我感覺很SWEET(愛你~)

還有如意
你的水梨讓我吃在嘴裡甜在心裡~愛你!



哈哈~
我真的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