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
聊了那麼多次
我還是不知道你拒絕我的理由

而講話的主軸
雖然我努力在維持
但只要你隨便說個一句話就完全偏掉了

我努力
我認真
我嚴肅
結果你總是四兩撥千斤
或嘻笑怒罵敷衍了事

而且這是我們之間的對話
但為啥我們每次話題的結束
都是『你去找xx、xx練習一下吧』來作結尾

而今天話題的結束還是同一句:
『你去找xx練習一下吧』

甚至還多了這句:
『搞不好你可以說服另一個人』

……。

那我找你談那麼多次那麼久的意義何在?
是為了說服另一個人而找你做模擬練習嗎?

你真的懂得我尋找的對象是你嗎?

我真的很懷疑你有認真在考慮我的需求嗎?



不過已經無所謂了…






不好意思浪費你那麼多時間
在跟我打屁聊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