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
自從上次那間房子沒下落後
我發現不確定性太大了

而如今有一個可以重新住宿還可以打工的機會
我當然是努力爭取

因為都活到這歲數我不想再吃穿住都靠父母
住宿可以減輕我父母的負擔
當宿舍助理還可以賺取我自己的生活費

可是我只想著給自己留後路
卻完全沒顧慮到你的心情……

說我卑鄙也好,自私自利也罷,
但真正的錯誤是我沒有事先告知你這件事
真的很抱歉




如今對你過意不去
面試也不一定會上

好討厭這種感覺……

做事反覆不定、猶豫不決、三心二意
我不是最痛恨這種人了嗎?

結果

現在的我全都符合了。



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