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
不是報告就是實習
還有寫不完的個案紀錄以及永無止盡的開會

書倒是沒念幾頁。



看著別人在為社團奔波為社團勞累
為社團拋頭顱為社團灑熱血
最終為社團流下感動的淚水

嘿嘿

竟有點那麼的不是滋味……。



想當初沒跑社團
生活瞬間失去重心
現在生活上了軌道
卻又開始懷念起以往的生活

話說暑假開始
我就正式成為柚芳助理了
而宿舍的伏石蕨其實也算是社團的一種
結果繞了老半天
我最終還是選擇了『社團』
哈哈
這還真是一個好笑的過程耶~



社心報告 青觀報告 實習委員
伊甸實習 北士商實習 個案紀錄的撰寫
而每個報告跟實習前都還要開一堆會
現在的生活都被這些事情充斥
雖然每件事都很有意義
我每一天都過得很忙碌
但就是少了那麼點感覺……



『夥伴』這個字眼

我已經好久沒聽到了

『補鍋』這個精神

我已經好久沒遇到了

『感動』這個瞬間

我已經好久沒體會了



看來
我終究還是離不開社團的呢

能夠一起熬夜作美工
一起努力趕COS
一起瘋狂練舞
一起大哭大笑

也就只有夥伴能陪我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