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長跪)

因為已經好久沒跟那麼大坨的嘉雲人一起吃飯了
導致當天太HIGH
講話不分輕重
嗆了很多位學長

雖然當下大家笑的很開心
但在事後經專人提點之後
我才發現我這樣其實很不應該
(我這人就是神經大條QQ)

所以我決定為此打這篇網誌
(雖然你們一定看不到)

總之
請原諒我這隻嘴巴(它有時常常不受我控制)
如果不能原諒
看你們是要發文表我
還是把我叫出去痛毆一頓也可以

但我要清楚表明
我是真的很愛你們的啦!(L)

最後祝各位學長們順利畢業囉
然後別忘了我們在送舊那天約好
在36第二梯次的晚會
要一起回去表演的約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