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賣尬
通通去吃大便吧

值班 掃地 開會 上課 實習 玩電腦

剛剛突然驚覺
我快要習慣這樣的生活方式了!!!

每天都是這樣
一點新意都沒有
當初上大學的瘋狂跑哪去了?
還我 夜唱 夜衝 夜保 翹課 玩社團

可是這並不代表
夜生活翹課玩社團的日子才是正確的

畢竟都大三了
該讀的書跑不掉
該認真的科目不能翹
該煩惱的未來還是在煩惱
但最基本的童心更不能少啊~~~



現在的我正做著自己不喜歡的事
因為承諾所以只能想辦法去習慣它
(但就算習慣了,並不代表不會痛苦啊!)

我要拒絕習慣它
因為會習慣這種事的人一定都是正常人
就只有正常人才會去忍耐
並習慣那些迫害自己童心的事物

所以
只有當你是不正常的
那才代表你確保了自己的童貞童心!!



最後就請各位
跟著我ㄧ起對那些
抹滅我們童心的人、事、物怒吼吧--










你們這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