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跟我一對一暢談二十四小時嗎?
想跟我全裸視訊嗎?(羞)

只要你即刻起立馬辦威寶
就可以享受上述這些服務喔!!!

↑↑↑↑↑↑↑↑↑↑↑↑↑↑↑↑↑↑↑↑↑↑↑↑↑↑↑
   【殺很大】



哈哈
話說我辦威寶了耶
0973279882
大家快打給我吧XDD

呼呼
上大學之後在亞太跟威寶之間搖擺不定
不知道到底該辦哪個比較好
而昨天我的好友跑去辦威寶
所以從今天起我也是威寶人了!!!

最後讓我來幫各位分析一下威寶跟亞太之間的差異吧!

      
威寶 亞太
價位 150 333
免錢的東西 1.網內互打免錢
2.視訊前兩分鐘免錢
3.多款0元機供挑選
1.網內互打免錢
2.送網外30分鐘
收訊 比亞太差一點 比中華電信爛很多
使用人數 比亞太少一點 比中華電信少很多














由於我認識很多使用威寶的人
所以使用人數對我沒差
還有多款0元機供挑選(亞太已經沒有提供0元機了)
再加上月租只要150(是我負擔的起的價格)
威寶就是我最後的選擇了XDD

歡迎各未來加入威寶的大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