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雲2010年新宣傳海報終於製作完成了!!!(灑小花



娘家昊是個敗類!
男人中的廢渣!
(偏題了,正文請往下)

以上是要發洩我心中的怒氣
誰叫娘家昊那賤貨
把我去年送他的生日光碟弄不見了
所以在他找出來之前我要一直婊他

話說上禮拜日跟小豪、欣容還有娘家昊去吃福勝亭
因為那天是元宵節
所以為了應景
我們就續攤到鮮芋仙吃湯圓
最後有沒有吃到湯圓這不是重點
因為本篇的主旨是嘉雲的新宣傳口號

重點來了
那時在鮮芋仙裡
小豪突發異想替我們嘉雲想了
新的2010年的宣傳口號


   我混的不是社團,是友情
口號
   高屏是殺小?

   林杯只聽過嘉雲沒聽過高屏啦


哈哈
相信這幾天有看我狀態列的人應該就有看過了XD

話說娘家昊說他想付諸於行動
他打算替會內幹部(扣掉大三老人共九人)
製作一張精美的嘉雲宣傳海報
但我女兒許純芸比他早一步先做出來了~哈哈

↓↓↓↓↓↓↓↓↓↓↓↓↓↓↓↓↓↓↓↓↓↓↓↓↓
這張是原圖,請跟最上面那張作比較(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