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
是一個極具魔力的時段
所有感性總是在此刻被撩起

加上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難怪會聊到一發不可收拾~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那麼瘋狂

從晚上十點多聊到早上六點多
地點從淡水老街河岸談心
換到真理大學外企圖爬牆
還到淡江操場上說鬼故事
再到中正紀念堂前橫躺
最後到大直橋上漫步
用MOS的早餐畫下句點

很瘋狂,但真的很爽!

儘管代價是睡過頭
不僅讓我爽約了馬姊的團督
還連帶翹了一堂酒藥癮的課
但是我覺得真的很值得

這跟以往的嘴砲和喇低賽不同
而是完全兩顆赤裸的心在對話
(這描述有點A,但我找不到更好的說法了

總之
自在的相處,率性的聊天
隨意的決定下個目的地。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這種感覺!

希望
這次沒看到的真理星空
下次有機會能夠看到~~

最後,我要說:


我愛上了深夜的中正紀念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