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乃偽標題
以下內容有腐,慎入。


---良知分界線---

最近瘋狂迷上Crows Zero

大陸翻譯:熱血高校
台灣翻譯:漂丿男子漢
直接翻譯:鴉零(同人誌比較常用)

我會知道這部漫畫
是有一次在無意間看到
ヨネダコウ畫的鴉零同人誌《Borderless》
才知道Crows Zero的存在
但我最終還是沒有去看原著
因為畫風真的不是我的菜啊…(扶額)

後來在Google下無意發現
原來這部漫畫還被改編成電影(共兩集,PPS上有)

想說這種以高中生的熱血題材看多了
我是抱著隨便看一下就好的心態來觀賞這部片
但不看還好,一看之下不得了!
我昨天晚上就走火入魔似的
花了四個多小時把兩集全看完了
(第一部我還重複看了三四遍呢!!!)

其實內容就是灑狗血般的劇情(老梗)
還有一些小bug
(例如:主角明明當下被打得要死不活、遍體麟傷、鮮血直流。
    隔天卻能像沒事人般出現,只在臉上貼幾塊紗布意思意思一下。)

但這些都不影響我瘋狂沉迷他的原因
不過說到嘴爛還不如直接看來得比較能讓你們感受到
所以我就抓了最感動我的一段來給大家看(此乃第一部的畫面)

↓↓↓↓↓↓↓↓↓↓↓↓↓↓↓↓↓↓↓↓↓↓↓↓↓↓↓↓↓↓↓↓↓↓↓↓

{###_tpr0622/32764/1004324506.flv_###}

你跟我說這兩隻沒有一腿老娘跟你姓啊~~~(翻桌)

這算什麼呀?!!!
伊崎同學(金髮那位),你那眼神根本就犯規啊!!!(舉紅牌)

你沒看到源治同學(黑髮那位)最後的眼神是多麼的五味雜陳嗎?!(都不敢看你了)
就是因為你用一臉嬌羞、輕啟眼簾、緊抿朱唇的嫵媚模樣死盯著他看
源治同學沒有當場把你壓在地上了,是你走運啊!(想必是因為在公眾場合吧)

而且明明對上其他人都沒啥好嘴臉(尤其是對那光頭)
但一遇到我們的源治同學氣場整個就弱到不行,你擺明了就是傲嬌嘛~
而傲嬌就是用來的啊!!!(大誤)

話題偏了……(咳)

總之這幕最震撼人心,尤其是腐女的心!(大拇指)

只是短短十幾秒的畫面
就憑藉著那幾秒鐘的眼神交會
卻將所有言語都訴諸於眼眸裡

連我跟我死黨都要用十五年的時間才能培養出如此的默契
憑什麼這兩隻只認識不到短短數天的時間就能做到?!
這一切不是因為還能是什麼啊!!!(噴鼻血+灑小花)

哈哈~其實第一部還有很多個萌點
但因為時間有限(期末考要到了啊)
所以我就在這裡簡單抒發一下我的情緒(畢竟憋著挺難受的呀)

可惜他第二部伊崎跟源治的互動變少了(我要鄭重抗議)
不過第一部真的是拍的太好了
我決定把它推崇為腐女入門的必看電影之ㄧ了!!!

正所謂,
心中有腐,處處皆萌啊!
大家快點跟著我ㄧ起來釋放你心中的小野獸吧!!!
(嗷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